竞技风暴
阿根廷为什么会输给巴西? 三位球员三次黑脚昭示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莱赛前说:“我们要赢巴西一个4比0。”结果引来了埃德米尔森的反击:“别忘了,我们是怎么赢得4比1。”不用多说了,巴西和阿根廷的对抗就是一场“战争”,为了最后的胜利双方动用的不仅仅是“常规武器”。

  巴西队的小罗和卡卡不在场上,阿根廷自信满满。可埃拉诺开场不到3分钟就破门在先,让场上局面立即紧张起来。吉尔博托铲翻萨巴莱塔换来警告,吉尔伯托蹬踏里克尔梅触
目惊心,在巴西人的咄咄逼人之下加上比分落后阿根廷的球员“急了”。

  首先是里克尔梅,全场大部分时间善乏可陈的他也开始把不住劲了。与弗雷德拼抢中,他在失去位置后有一个细小的报复动作,遭到了裁判本内特的黄牌警告。当然,这之前吉尔博托的那次蹬踏伤人也属于恶劣之举。

  也许受到了队长的“感染”,很想提前在伦敦球迷前展示一下技艺的特维斯也躁动起来。第35分钟,他在拼抢中左膝直接顶在了埃德米尔森的后脑勺上。而后,禁区争抢未果,多余的一脚又给了卢西奥。处于双重需要,巴西莱第66分钟用阿圭罗将其换下。

  阿圭罗上场后一次底线背身带球被麦孔铲翻,这是一次正常的铲球但动作过大引起了小将不满。几分钟后,他冲入巴西禁区在已经不可能得球的情况,多余伸出一脚将卢西奥球袜踹下,卢西奥应声倒下。巴西球员无奈的向本内特申诉,所幸是友谊赛,否则红牌难免。

  邓加赛后说:“巴西队破门后,阿根廷显得很急躁。他们更专注于和球员对抗、拼抢,结果自乱阵脚。”这算是说到点子上了,当里克尔梅、特维斯和阿圭罗这种球员关心对抗都甚于比赛本身时,这对阿根廷意味着什么,已经不言而喻。从这个角度说,输球对全新的阿根廷来说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加维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