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斯滕怒斥荷兰队噩梦演出 怒称一度想换下所有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荷兰在欧洲杯预选赛首轮比赛中客场1-0“惨胜”卢森堡,这一结果让主帅巴斯滕赛后极为不满,他毫不留情地对球员提出批评,并警告他们在下周的比赛中必须有所改善。

  在这场比意大利战平立陶宛更让人意外的比赛中,荷兰队上半时凭借角球先下一城,但他们此后就再无法扩大领先优势,卢森堡,这个欧洲足坛末流球队在主场仅让荷兰攻入
一球,这让巴斯滕在赛后大发雷霆。

  “我实在是想说,也许我们对1-0的结果很高兴?”巴斯滕这样说道,“一切都不对了,这是个该被嘲笑的结果,我们失败了。我不想指出任何一个人的失误,再去分析什么细节没有意义了,每个人都很差,只有范德萨的表现是和我赛前的希望相符的。”

  “我不知道什么地方出了问题,赛前的准备我很满意,我从来没想到过会踢得那么差。他们此前的训练比赛都证明了自己会踢足球,但这个晚上人们看不到这一点。我的确很恼火,我们的表现太可怕了,这让人难以置信。”

  这样的结果无疑会再一次引发外界对巴斯滕用人的质疑,但荷兰主帅坚持表示并不后悔自己弃用那批知名球员,包括范尼、范博梅尔、西多夫、戴维斯和马凯在内。“这样一场比赛之后,我依然坚持认为,现有的这批球员可以打出让人满意的结果来。但是在卢森堡的比赛太糟糕了,我几乎想把所有人都换下来。”

  下周三荷兰将迎战下一个对手白俄罗斯,巴斯滕将这看作是让对卢森堡的这批“罪人”改过自新的机会。“唯一积极的事情是我们下周就还有比赛,他们还有第二次机会证明自己适合为国家队踢球。”毫无疑问,对于很多人来说,巴斯滕的话几乎等于是最后的通牒。

  (仙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