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老帅狂胜后难掩欣喜 史上里程碑入球下周将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西班牙在欧洲杯预选赛首轮比赛中主场4-0轻松击败弱旅列支敦士登,托雷斯、比利亚和加西亚包办了四粒入球。这一结果也让老帅阿拉贡内斯颇为满意,他在赛后公开表扬了全队的表现。而4-0的比分也预示着西班牙史上第1000个进球将在下周来临。

  “球队整体上表现得很不错,尽管我们的对手并不算强。”阿拉贡内斯接受马卡报
采访时这样说道,“比赛中我们表现出了很多积极的东西。”

  “我们有很多的机会,并且把握住其中的四次,我想可能我们还可以进的更多,基本上我们完全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阿拉贡内斯这样说道。

  值得注意的是巴萨中场大将哈维在本场比赛未获得亮相机会,在替补席上的他也显得有些情绪,对此阿拉贡内斯坦然表示:“我想他的确可能有些不高兴,他在队中位置很重要,但是我必须试用一些新人。”

  当加西亚为西班牙攻入本场比赛第四球时,这也意味着一个历史性时刻即将到来。加西亚的入球是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的第999粒进球,尽管此后锋线三叉戟均全力试图破门,但4-0的结果意味着那个里程碑式的进球将在下一轮客场同北爱尔兰的比赛中到来。

  从本场比赛西班牙首发阵容来看,劳尔、托雷斯两代王子和状态正佳的比利亚将继续锁定锋线三个主力的位置,以他们的强大攻击力,相信第1000球将在几天后的客场比赛中上演,谁能成为拥有这一殊荣的幸运儿,这将是北爱与西班牙一战中的另一焦点话题。

  (仙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