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纳瓦罗慨叹错失15次良机 布冯称对法国亦非生死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预选赛首战1-1平立陶宛,这是一个让世界冠军多少有些尴尬的结果。赛后意大利媒体纷纷对球队的未来提出了警示,而相比之下主力队员们对平局的反映却相对乐观,队长卡纳瓦罗不无夸张地形容球队全场制造了15次良机,而布冯则出人意料地表示即便下周同法国的比赛也并非决定性一战,真正的战斗将在10月份到来。

  意大利主场战平立陶宛之后,米兰体育报使用《意大利回到地球》作为标题,形容
世界杯冠军队不尽如人意的发挥;而晚邮报的头条标题则用《醒醒,法国人来了》对意大利队拉响警报,几天之后的预选赛第二轮中,等待意大利的将是世界杯苦主法国人。

  队长卡纳瓦罗赛后的评价显得更为积极,他肯定了球队在这个夜晚的发挥:“我们的表现不算特别耀眼,但是我还是认为我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特别是要考虑到今天很多球员此前只是在友谊赛中出场过。”

  “我们赛前就知道这将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前10分钟对手表现更出色,但是我想后来的比赛中我们完全控制了局面,比赛中我们应该有15次好机会,但是不走运的是我们没把比赛赢下来。”这是一场双方都有理由遗憾的比赛,布冯的两次扑救让

意大利没有更为难堪,而因扎吉们则一次次为门前脱靶而扼腕长叹。

  相比卡纳瓦罗在赛后信心十足的勉励,门将布冯面对媒体表达的情感更为真实,他坦率地承认平局不是球队事先想要的。“我们认为应该取胜,但现实比我们想象中困难得多。但我不认为球队有什么自满情绪,所有人都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

  “对手在竞技状态上准备得更加充分,但是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制造了那么多机会,不幸的是未能取得领先。从长远角度看,漫长的

预选赛中的第一场并没有什么决定性的作用,即便是周三和法国的比赛也不会是决定性的。”经历了
世界杯
的曾经沧海,布冯似乎已经把一切看的很淡然,不过他的言语似乎也有为下周的强强对话留后路的嫌疑。

  “10月的比赛反而更重要!”这是布冯的结论,在他看来,从乌克兰和格鲁吉亚身上取得足够的分数,这才是意大利顺利晋级欧洲杯决赛圈的关键所在。

  (仙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