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杯预选赛-波多尔斯基幸运进球 德国胜爱尔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02:45(德国当地时间20:45),2008欧洲杯预选赛D组展开首个比赛日争夺,最终在斯图加特戈特利布戴姆勒体育场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德国主场1比0小胜爱尔兰,波多尔斯基的任意球射门幸运偏转入网。

  这是德国新帅勒夫执教的首场正式大赛。阿尔纳-弗雷德里希和曼努埃尔-弗雷德里希搭档中卫,巴拉克重回首发。德国在14次同爱尔兰的交锋中6胜3平5负稍稍占优,但德国人
在近27年未曾取胜爱尔兰。第2分钟,芬南左路传中,罗比-基恩头球攻门稍稍偏出。2分钟后,仍然是芬南在左路传中,奥谢禁区内的头球攻门也告偏出。

  尽管德国人在前25分钟掌握着61.8%的控球率,但却难以组织有威胁攻势。但在此之后德国人打出一波进攻高潮,爱尔兰人面临被动。第2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传球,巴拉克左路25码处左脚抽射被奥谢挡出底线。第28分钟,巴拉克右路精准斜传,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左侧头球摆渡,克洛斯11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吉文漂亮扑出。

  第29分钟,克洛斯横传,波多尔斯基左路25码处左脚抽射被吉文扑出。第3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路传中,巴拉克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31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右肋16码处左脚低射偏出近角。第3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路回传,弗林斯中路25码处抽射偏出。第43分钟,里德任意球传入禁区,奥谢的头球攻门被巴拉克封堵,邓恩头球摆渡道尔,后者的射门再度被巴拉克封堵。

  第4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开出左侧角球,波多尔斯基11码处头球冲顶左上角稍稍偏出。第4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失误后被迫铲倒达夫被黄牌警告,里德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莱曼挡出,A-弗雷德里希抢先解围。第51分钟,施奈德传球,克洛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吉文神勇扑出。第56分钟,里德中场对弗林斯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德国在第58分钟打破僵局,奥布莱恩禁区前犯规,波多尔斯基中路20码处任意球左脚直接劲射,皮球打中罗比-基恩之后折射入右下角。德国人此后沉稳控制战局,第69分钟,弗林斯的连续两脚射门均被奥布莱恩封堵。第70分钟,施奈德右路传中,克洛斯14码处甩头攻门,皮球打中横梁弹出。

  第75分钟,爱尔兰主帅斯汤顿对判罚不满被请出场外。随后诺伊维尔和博洛夫斯基分别替换波多尔斯基和施奈德出场。伤停补时,邓恩和吉文先后被黄牌警告。第9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立柱弹出。爱尔兰险些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第94分钟,芬南左路传中,邓恩中路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

  德国出场阵容(4-4-2):1-莱曼;16-拉姆,3-A.弗雷德里希,24-M.弗雷德里希,2-延森;7-施魏因斯泰格,8-弗林斯,13-巴拉克,19-施奈德(84',18-博洛夫斯基);20-波多尔斯基(77',10-诺伊维尔),11-克洛斯

  爱尔兰出场阵容(4-4-2):1-吉文;3-芬南,4-安迪.奥布莱恩,5-邓恩,2-卡尔;6-奥谢,11-达夫(77',18-麦吉迪),7-基尔巴尼(83',13-阿兰.奥布莱恩),8-里德;10-罗比.基恩,9-凯文.道尔(79',12-埃利奥特)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