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麦克拉伦欢呼完美风暴 意外赞一人捧出锋线新势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3:36 新浪体育
麦克拉伦欢呼完美风暴意外赞一人捧出锋线新势力

麦克拉伦的眼神越来越自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0战胜希腊之后又迎来了5-0狂扫安道尔,麦克拉伦的幸福开局仍在继续。欧洲杯预选赛上的第一个对手显然没给英格兰造成麻烦,两名前锋克劳奇和迪福双双梅开二度,副队长杰拉德也有一球入帐。赛后麦克拉伦对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

  “队员们将比赛控制得十分出色,”麦克拉伦说,“达到了我们赛前的要求。对国家队来说只要踢比赛就要面对考验,不是能攻进对手多少球,而是比赛的内容,如何去控制
比赛。今晚他们做得很完美。”

  两名前锋各收获两粒进球,在缺少鲁尼的比赛中,英格兰火力不减,这让麦克拉伦十分欣慰。“进球适时出现。迪福和克劳奇,我们两个主力得分手都得分了。而且无论对手是谁今晚的进球都非常漂亮。”麦克拉伦说。

  麦克拉伦随后还点到了安迪-约翰逊的名字,多少令人意外。埃弗顿前锋在第80分钟替换迪福出场,他用随后15分钟时间里的活跃表现打动了主教练。麦克拉伦说:“我认为安迪-约翰逊的表现十分活跃,他也是前锋位置上的有利竞争者。”

  特意表扬一名没有进球的替补球员,暗示了什么?从目前情况看,麦克拉伦时代的英格兰锋线团已经成型,鲁尼回归后将与克劳奇、迪福和安迪-约翰逊组成4人攻击组,至于沃尔科特和欧文,后者还要经历一段长期的康复疗程,包括身体和心里两个方面,而前者被麦克拉伦明确告知,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再给予考虑。

  欧洲杯

预选赛首场大捷后,英格兰将在下周中做客迎战马其顿,这将是麦克拉伦上任后的首场客场比赛,他表示下一个对手将会比安道尔棘手。“这是不同的考验,与今晚相比会更困难些。”

  (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