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拉疯狂吹捧新东家:英格兰最好的球迷在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41 东方体育日报

  前蓝军后防大将威廉·加拉在离开斯坦福桥,加盟切尔西的同城死敌阿森纳后的第一句感言居然是:“阿森纳这边有英格兰最好的球迷。”这一行为和前不久舍瓦在社区盾杯上亲吻蓝军球衣,倒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我现在已经准备好了在新的球场里,听着这个国家最好的球迷们的加油助威声,为枪手而战。”这位来自法国的前蓝军后卫说,“我需要新的挑战来打破那些原来已经养成
的习惯,以便去迎接新的荣誉。现在对我来说,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样样事情都得从头来过,但我对自己能来到酋长球场成为枪手的一员很高兴,能够披上阿森纳战袍对我来说是一种骄傲。”

  “在切尔西连续征战的五个赛季里,我代表着蓝军取得过许多梦幻般的成绩,这些无疑将成为我的美好记忆,但是新的挑战始终是我一直都梦寐以求的,从阿森纳那边伸来的橄榄枝颇有诚意,使我无法拒绝。为枪手踢球是一个巨大的诱惑,而现在我确实抓住了这个机会,给自己找了一个新的起点。”

  法国人加拉今年29岁,曾见证了切尔西连续两年赢得英超冠军并顺带捧起过一次联赛杯的冠军,其间他一直都被球队委以主力后卫的重任。但由于上赛季与主教练穆里尼奥之间产生了一些冲突,再加上在后防线上长期不固定的位置安排都使加拉的心情日益郁闷。5年的蓝军生涯是该到头了,这位

世界杯之星本赛季终于下定决心出走。恰好这时,他的老乡温格在向他招手,而切尔西也早已对阿森纳的阿什利·科尔垂涎三尺,一来一去,加拉遂顺理成章地作为科尔的交换品,迁徙到了北伦敦。

新闻作者:赵一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