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拉斯称加盟阿森纳非常自豪 离开切尔西感觉如获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21:34 新浪体育
加拉斯称加盟阿森纳非常自豪离开切尔西感觉如获新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夏季转会截止日期前的最后时刻,英超冠军切尔西队的法国后卫加拉斯与阿森纳的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各易其主,这也让这个夏天两桩最漫长的转会告一段落。

  法国后卫加拉斯曾一直表示过自己想要离开英超冠军切尔西的决心,这次他感觉如获新生。他也表示过,能够加盟英超劲旅阿森纳,对自己来说,简直是个太好的机会,实在无法拒绝。

  在其个人网站上,加拉斯说道:“我希望能在一个崭新的体育场中体验一种全新的感觉,也希望能得到英格兰最好的球迷们的欢呼。我需要一个新的挑战,希望打破常规,让自己上升到新的高度。”

  “我很高兴能加盟阿森纳,也为此感到自豪。之前和切尔西一起,我度过了一个辉煌的赛季,但我一直在期待能够迎来一种全新的足球事业上的挑战。而阿森纳队所能给我提供的机会我无法拒绝。”

  而加拉斯对自己足球事业的展望与枪手主席希尔伍德的目标正好一致,后者也希望他的球队能够将同城死敌切尔西压在身下。而尤其是牵涉到阿-科尔的转会问题,两队已经就此展开过持久战,这也体现了枪手和切尔西之间的竞争有多激烈,而这两桩在最后时刻的转会,也让这起争斗达到了一个高峰。

  在接受《每日星报》的采访时,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说:“我想你们会把这些转会谈判看作是两队的争斗。你需要把一些事放在身后,全心投入到这桩转会中去。当然,我对切尔西没有任何反感,也希望他们对我们也不存在这样的感觉。我只是希望每个人都能够为此开心,我们也会以此为开始,更进一步。”

  (包亲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