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球员海外有喜有忧:大黑加盟意甲 平山相太被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9:48 中国体育报

  在欧洲转会市场大门即将关闭的时刻,日本多名球员传来转会消息,不过其中有喜有忧。

  大黑将志加盟意甲

  在法乙联赛格勒诺布尔队难以上场的日本球星大黑将志,在8月31日宣布转会意甲新
军都灵队,征战于9月9日即将开始的意甲联赛。

  大黑将志对能在欧洲转会大门关闭的8月31日之前成功转会感到非常满意。他是继小笠原满男加盟梅西纳队之后,第8位登陆意甲的日本选手。大黑将志与都灵俱乐部的合同为期两年,年薪为30万欧元。

  作为日本国家队的超级替补,大黑将志代表日本队参赛21场,打进5球。在日本J联赛中他的冲击力和捕捉战机的能力超强,2004年打了30场进20球,2005年J联赛上场31次进16球。在法乙出场17次,进5球。

  稻本转会加拉塔萨雷

  稻本润一8月31日抵达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他的经纪人和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的官方网站同时宣布这位日本前国脚正式转会该队。

  26岁的稻本润一是从已经降级的西布朗维奇队转会加拉塔萨雷队的,他是登陆土耳其联赛的第一位日本球员。本赛季日本国家队前任主教练济科卸任后来到该队执教。加拉塔萨雷队是土耳其联赛的一支劲旅,在球队成立的100年历史上30次夺冠,本赛季将参加欧洲

冠军杯赛的角逐,但在本赛季土耳其联赛已进行的4轮比赛中,1胜3平排名第七。

  平山相太荷甲被炒

  正在荷兰甲级联赛赫拉塞莱斯队踢球的日本年轻选手平山相太8月31日遭到俱乐部的解雇。

  据日本媒体报道,平山相太是和俱乐部发生矛盾而遭到解雇的。8月31日平山出现在训练场,但不被允许参加球队的训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不对平山相太被解雇一事发表评论。

  21岁的平山相太身高1.90米,是日本少有的高大前锋,被看作是2008年奥运会和2010年

世界杯的希望之星。平山相太在2003年
世青赛
中脱颖而出,一人打进两球,帮助日本国青队打进八强。他还参加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5年世青赛,少年得志的他直接从一个大学生进军荷甲。与荷兰赫拉塞莱斯队签订了3年合同,但两年不到遭到了解雇。

  由于欧洲转会期限在8月31日截止,平山相太留在欧洲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因此他的经纪人将目标锁定日本J联赛。刘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