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文钊深夜抵达国米准备试训 王大雷开口传授心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四晚上7点过,张文钊转机巴黎抵达米兰。早在出发之前,张文钊在国内就有意识的倒开了时差,他告诉记者前些天他都是熬到两三点钟才睡觉,所以虽然抵达米兰已是国内时间深夜1点多钟,但是一点也不觉得困。

  由于张文钊到达的第二天一早就要参加训练,因此陪同叮嘱他赶紧抓紧机会调整状态,别到时候耽误训练。一起到机场迎接张文钊的王大雷跟张文钊开玩笑:“你的身体在国
际米兰预备队都算非常单薄的,训练的时候你可要当心了。”张文钊表示自己的身体条件在国内也不算特别出色,大雷的这个担心的确不算多余,大雷因此善意的提醒文钊:“你不是灵巧、速度快么?趟他们就行了,他们缺的就是这个。”

  晚上睡觉的时候,还发生了一个有趣的小插曲:张文钊为了不至于睡过头,把手机的闹钟调到了8点半,但是他忘记了把自己的手机时间调成欧洲时间,结果半夜睡到2点半,他的手机脑中就响起来了。这个疏忽搅乱了张文钊米兰第一夜的好梦。

  周六上午的训练之后,大雷和文钊将迎来一天半的休息。他们打算在陪同的陪伴下逛逛米兰市区,买些东西。周一上午,他们两人将再次跟随一队训练,此后直到他们离开米兰回国,他们都将跟随预备队训练。因为

国际米兰也发现,这两个中国的年轻球员还是跟随预备队能学到的东西比较多一些。

  (孟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