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力伤病麦克拉伦变阵后防 两员悍将重返火线救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0时,欧锦赛预选赛英格兰对阵安道尔的比赛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举行。然而赛前英格兰主力阵容中却连续出现伤病,右边后卫加里-内维尔和中后卫费迪南德都将无法出场。主帅麦克拉伦很有可能派上已经缺席国家队很长时间的菲利普-内维尔和维斯-布朗顶替。

  经历了2年漫长的等待,菲利普-内维尔终于等到了重返国家队的时刻。这位前

曼联
星,现埃弗顿队员很有可能出任英格兰右后卫一职。

  内维尔上一次出现在国家队,还是在2004年欧洲杯半决赛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但是这位29岁的老将并没有放弃重返国家队的念头 ,在德国

世界杯前,他就做好准备随时为国家队效力。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表示:“菲利普-内维尔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从今年夏天提前结 束休假,担当球队的候补队员就能看出。他是毫不犹豫就做出这个决定的,那么现在,在其他队员有伤的情况下,他理应得到这 个位置。他是个出色的球员,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右后卫、左后卫、中场,但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是像他这样富有职业精神的球员。”

  而对于另一个幸运儿维斯-布朗来讲,这次入选使他更加兴奋,这将是他第二次有机会代表英格兰参加国际赛事。这位曼联球员很有可能顶替受伤的里奥费迪南德与特里搭档出任中后卫一职。他表示自己从未有有如此自豪过,因为能在自己俱乐部的主场开始08欧洲杯的第一场比赛。他说:“对于我,在老特拉福德踢国际比赛是一件伟大的事情,因为这是我的主场,穿着英格兰队服出战是非常美妙的事情。现在我真的很荣幸,我会努力表现。离开国家队已经很长时间了,可是我并没有放弃,之前一直受伤病困扰,现在我终于回来了。”

  在谈到主帅麦克拉伦时,布朗表示:“他在曼联待了几年,是个非常棒的教练, 现在作为英格兰的主教练,他做的非常好。以前和他一起工作感觉很好,所有人都喜欢他,他有非常好的训练方式,我想现在他已经把这种模式带到了国家队。”对于自己的队友费迪南德受伤一事,他说:“里奥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我相信他康复后会很快回到国家队,但是,只要我有机会,我会向人们展示我的能力。”

  尽管主力无法上场,但是主教练麦克拉伦仍表示非常有信心。特别是4比0大胜希腊的热身赛,让怀疑他执教 能力的人开始接受这个性格教练。赛前他表示:“我曾经在上任之前就说过,无论作出什么样的决定,都是为了球队的阵容更好, 为了英格兰能走的更远。大家已经把注意力放在了欧洲杯上,我们需要欧洲杯的名额,这就是现在的首要目标。” (帆云覆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