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豪言巴拉克却公开唱反调 德国队欧洲杯蒙上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6:13 东方体育日报

  四名参加过世界杯的中后卫集体受伤缺席并没有减低德国队主帅勒夫的自信:“我们面临了一些困难,但不会改变两连胜开局的目标。”但在比赛前一天,队长巴拉克却表示了怀疑。

  “世界杯可以彻底被忘记了,我们必须从天空回到地面。”巴拉克先从心理上进行了分析,“我们已经有三年没有踢过预选赛了,队中大多数年轻人还从没经历过预选赛的考
验。我们即将面对的是与世界杯完全不同的竞赛。”巴拉克所说的年轻人包括波多尔斯基、拉姆、施威因斯泰格这三位世界杯英雄。此外还有M·弗里德里希、扬森和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马德龙。

  对于勒夫提出的“欧锦赛夺冠”目标,巴拉克也提出了质疑:“我们的目标应该是

预选赛出线,实现这个目标已经相当艰难了。只有获得入场券后我们才能这样说。”队长与主教练发出了不同的声音,这给德国队的备战带来了阴影。更难堪的是,巴拉克毫不掩饰自己对克林斯曼的思念,“当然,球队也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作为克林斯曼的助手,勒夫与他一脉相承。”

  巴拉克在赛前发出如此低调的声音让德国人委实有些恐慌,不过联想到他在

世界杯之前也曾有过相同做法也就释然了。2比2战平日本后,巴拉克曾“要求”克林斯曼确定阵容。之后,克林斯曼用热身赛3比0战胜哥伦比亚的首发阵容,一路打进了半决赛。

  虽说是德国人的主场,但斯图加特也曾给爱尔兰留下过美好印象,他们曾在1988年欧锦赛上,在这里1比0战胜过英格兰。此外,两队间还有很多有趣的联系。斯汤顿和勒夫接手国家队的首场比赛都是3比0战胜瑞典;0比4输荷兰的比赛是爱尔兰自1966年以来在主场输得最惨的,而那次爱尔兰正是0比4输给了德国。

  0比4负于荷兰的失败并没有打击斯汤顿的自信心,他对迎战德国充满渴望:“我的队员更渴望,因为他们都很饥渴,而且愿意为祖国献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爱尔兰队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基恩。2002年世界杯,正是他帮助爱尔兰1比1逼平德国。上赛季托特纳姆

热刺1比1战平阿森纳的比赛中那个富有争议的进球也来自基恩。两个德国门神都没能守住他的射门,基恩对德国有着特殊的期待。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