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备战卡萨诺带伤苦练 历史纪录两次血洗立陶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6:03 东方体育日报

  14名世界杯冠军队球员留在了这支新国家队中,即将面对的首个对手是弱旅立陶宛,多纳多尼最需要注意的就是球队中的轻敌思想。而球队也表现出了一定的轻敌思想,他们在平时训练中谈论最多的不是立陶宛而是第二个对手法国,而另一个热点话题则是关于国家队新的四星球衣。所以,“忘掉我们是世界冠军球队!忘掉法国人!打好第一场比赛”这成为了主教练多纳多尼在训练中对意大利国家队的队员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目前,意大利的训练基本都是有球训练,而且每天都会安排一场40-60分钟的对抗比赛。这是因为立陶宛和法国的联赛都已经进行了2周,对手们都已经在联赛中开始慢慢恢复起了状态,而意大利联赛尚未开始,多纳多尼所能做的就是尽量多的以热身赛的方式来提升球员的状态。不过,过多的以赛代练也给球员们带来了受伤的风险。卡萨诺就在前天的训练中受了伤,他在队内比赛中被队友撞伤了右脚,经过队医的检查,他的伤势并不很严重。不过,多纳多尼还是很紧张他的伤势,并叮嘱卡萨诺在训练中不要太玩命。能够重新入选国家队让卡萨诺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他表示:“我要对得起我身上的蓝色球衣,也要对得起主教练多纳多尼对我的信任,就算是受点轻伤,我也不会再错过国家队的任何比赛的!”相比卡萨诺,米兰中场安布罗西尼的伤势则要严重得多,他已经确定将退出国家队。而安布罗西尼的替补将在两位桑普多利亚球员中产生,多纳多尼向德尔维奇奥和帕伦博发出的征召,两人将在比赛前直接赶往那不勒斯与球队汇合。

  托蒂也向国家队发去了祝福,“多纳多尼很棒,队员们也很棒,祝愿他们取得开门红。”而对于重返国家队,托蒂也给出了最明确答复,“一年之内!”

  面对强劲的对手,立陶宛也不敢大意,球队中的几位大牌球员,共同效力于拉脱维亚FHK俱乐部的塔莫萨斯卡斯,卡罗纳斯和米塞伊卡都回到了队中,而且这三位核心球员的状态都很不错。对于

意大利,队中中场核心米塞伊卡表示:“他们是世界冠军,对胜利我们不抱太大的希望,但我们一定会捍卫国家的荣誉,给他们制造麻烦。”不过从两队的历史交锋来看,尽量少失球对立陶宛来说是最现实的事情。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4场,意大利队3胜1平保持不败,进9球未失1球,尤其是在主场,两次都是4比0的横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