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戈麦斯:愿回哥伦比亚执教 目标2010年南非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5:11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9月1日电(记者余定良)正在危地马拉执教的哥伦比亚籍教练戈麦斯1日表示,他希望回国任教,愿意为振兴哥伦比亚足球事业出力,为使国家队打入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决赛圈作出贡献。

  戈麦斯在危地马拉城接受哥伦比亚媒体电话采访时说,他是得知哥伦比亚足协目前正在研究物色国家队未来主教练的人选,并且他已被列为候选人之一后,向国民表达上述意
愿的。

  他说,选择主教练是关系到国家队能否在2007年美洲杯和2010年世界杯外围赛等大赛中有所作为的大事。他认为自己是比较合适的教练人选,声称有能力带好国家足球队。

  戈麦斯曾担任哥伦比亚国家队教练工作达10多年之久。上世纪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他作为助理教练,为哥伦比亚队先后闯入1990年

意大利
世界杯
赛和1994年美国世界杯赛立下汗马功劳,后来他荣升主教练并再次把国家队带入1998年法国世界杯决赛圈。此后他受聘担任厄瓜多尔国家队主教练,并且率队参加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

  戈麦斯说,如果有幸再次出任国家队教头,他将不负众望,努力把哥伦比亚队带入通向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的轨道。(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