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纳多尼追忆16年前往事 意大利首发浮现三人尖刀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夜,意大利将迎来欧洲杯预选赛第一个对手立陶宛队。作为新科世界冠军,意大利队期待在欧洲杯上复制法国队的神话。在1998年,法国捧起了世界杯,2000年,他们拿到了欧洲杯。意大利上次捧杯还要追溯到1968年,40年过去了,蓝色军团将在那不勒斯开始他们新一轮的冲击。

  世界杯夺冠后里皮激流勇退,43岁的多纳多尼接过了最高端的队伍,一旦有所差池
,多纳多尼的国家队教练结局可以想象。但少帅就是少帅,魄力和激情贯穿着这位从AC米兰走出的著名球星。“我们会让意大利人民看看球队的开局是多么激情澎湃。”简单的开场白告诉所有人,一支更富进攻性的球队将彻底取代人们印象中靠防守获胜的意大利队。“大家都知道我们是世界冠军,但当我看到卡纳瓦罗,皮尔洛,加图索这些队员的态度,我被深深打动了。他们是那么的努力,那么的认真,说实话,我自己都想和他们一起踢。我们将表现出我们配的上世界冠军的头衔。”

  有了积极的态度,剩下的就看多纳多尼的运筹帷幕了,托蒂、托尼和马特拉齐将缺席今晚的比赛。不过多纳多尼还是招进了几乎全部的意大利精英。虽然在1990年多纳多尼意大利队在

世界杯半决赛输给了阿根廷队,地点正是那不勒斯,不过多纳多尼却不以为然:“这根本不是痛苦的回忆,反而是我前进的动力。我很高兴我能面对这样的挑战,球迷会对球队给出他们全部的热情。想想吧,太让人激动了。”

  对于今晚的比赛,多纳多尼准备大胆的采用433阵型,而不是意大利传统的442。前锋线上,巴里小子卡萨诺和因扎吉最有可能被安排出场,值得注意的是卡萨诺,在

皇马有了出场机会的他也得到了多纳多尼的认可:“我想他(卡萨诺)会出现在今晚的比赛中,我会给他机会。”另一位前锋有可能是马尔基奥尼,而德罗西也会顶替托蒂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在“意大利2队”0比2败给克罗地亚后,意大利已不容有失。(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