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科铸造新阵痛下杀手 昔日西甲恐怖射手惨遭解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本土前锋特里斯坦和阿根廷中场球员斯卡罗尼已经和西甲拉科鲁尼亚俱乐部解约。

  这两名球员都不在拉科鲁尼亚教练卡帕罗斯的新赛季计划之中,同时他们也没有能够赶在8月31日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找到下家。

  “我和斯卡罗尼都不应该得到这种对待,毕竟我们为俱乐部奉献了许多。”特里斯坦周五的时候向《马卡》倾诉了自己的抱怨“现在我们没有球队接纳,我将把这件问题上报给球员联盟。”

  在被拉科鲁尼亚解约之后,按照国家足联的规章,他们可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随时加盟任意一支愿意接纳他们的球队,而无需收到转会期的限制。

  今年30岁的特里斯坦一共在西班牙赢得15个锦标,2000年从马洛卡加盟拉科鲁尼亚。

  今年28岁的斯卡罗尼,1998年加盟拉科鲁尼亚,他还代表阿根廷队参加了今夏的德国

世界杯,上赛季东歇之后他一度被租借到西汉姆联队。(尼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