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转会冲刺难说成功 意中人加盟两大攻击手却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7:03 新浪体育
曼城转会冲刺难说成功意中人加盟两大攻击手却离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9月1日的最后转会截至日前,曼城队完成了三笔交易,前锋科尔转会去了朴茨茅斯,前卫西比尔斯基去了纽卡斯尔联队,而美国国脚左前卫比斯利最后时刻加盟了曼城队。

  这三笔转会都有些意外,都是在最后的时刻才被人陆续提到,科尔在8月30日才被陆续提到,一天后他前往朴茨茅斯队签约,曼城仓促的准备购买查尔顿的本特,但是没能成功

  西比尔斯基的离队有些意外,这是一笔此前没有被认为媒体提到的转会,现在西比尔斯基的离开,让曼城队突然在左前卫和前锋之间,少了一个比较重要的多面手,而曼城本来左前卫人选就不足。

  加盟的比斯利是

曼城队需要的人选,他代表美国队参加了
世界杯
,以租借的方式得到这样的一名球员不算太坏,毕竟他是球队急需的专职的左前卫人选,来了以后很容易就会进入球队的首发阵容。

  不过从整体上看,曼城队在最后一个交易日的举动是失败的,失去了效率很高的科尔,以及尚有头球这一技之长的西比尔斯基,换来了尚未适应英超的比斯利,这个举动还是稍为显得有点冒险。

  整体上看,曼城队这个夏天的转会难说成功,达博哈曼固然明显加强了后腰,特拉贝尔西加强了右边路,但是在门将位置上,伊萨克森尚未亮相,实力难以评估。迪科夫和科拉迪能否起到安迪-科尔的作用同样是一个谜。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