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6球狂胜意大利成功验新阵 球迷动情标语:永别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6:35 东方体育日报

  即将迎来欧锦赛预选赛的意大利国家队目前正在佛罗伦萨进行紧张的备战,他们在昨天热身赛中以16比0狂胜当地的一支青年队。表现最为抢眼的无疑是因扎吉,“超级皮波”一人包办了6个进球,其中的四个由卡萨诺助攻,另外皇马小子自己也贡献了一球。赛后,因扎吉狂赞卡萨诺:“有了这个搭档,我的感觉棒极了!”

  对阵立陶宛这样一个相对较弱的对手,主教练多纳多尼一直在考虑使用433的进攻阵
型,本场热身赛自然是一个试验的好机会。整场比赛,意大利队都坚持打433,而这套阵型能否成功的关键就在于前场3叉戟的发挥。比赛中,多纳多尼一共试验了3套组合,先发的3人为中锋因扎吉,两个边翼卡萨诺和马尔基奥尼;45分钟后,变成了吉拉迪诺搭配塞米奥利和迪米凯莱,最后的变化则是用博纳佐利换下了吉拉迪诺。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的16个进球全部来自这些前场3人组,因扎吉6个,吉拉迪诺和迪米凯莱各3个,马尔基奥尼2个,卡萨诺1个,而最后的屠杀则来自塞米奥利。

  前锋群的良好状态坚定了多纳多尼坚持进攻战术的想法,433阵型已经得到了明确。“433阵型?可能性有90%!”多纳多尼赛后表示,不过对于三叉戟的人选,多纳多尼依然讳莫如深,“我们会使用最合适的人选。”

  目前,国家队中的气氛非常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对球队表现满意。多纳多尼非常开心:“整支球队处于一个上升期,我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同时也对未来的比赛充满信心。”因扎吉说:“我们和多纳多尼的相处非常好,球队的气氛很融洽,这是一个美妙的集体。”

  结束了在

佛罗伦萨的训练比赛后,本周五,意大利国家队将赶往比赛地那不勒斯。在这里,意大利国家队取得过13胜5平5负的不错成绩,这也是即2002年10月12日之后国家队的再次造访。那一次,同样是欧锦赛的一场
预选赛
,对手是塞黑,当时的比分是1比1,进球者是皮耶罗,而那时国家队的教练还是特拉帕托尼。

  事过境迁,如今的国家队已经物是人非,但那不勒斯球迷却狂热依旧,球票已经全部售出,届时能容纳60000人的圣保罗球场将会成为蓝色的海洋,那不勒斯当地的球迷组织已经决定会在球场上高挂“ADDIO SCANDALO”(永别了,丑闻!)的横幅,来支持意大利足球。为了回报当地球迷的热情,国家队也决定他们将周五下午在圣保罗球场的训练延长到晚上6点并完全向公众开放。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