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汉姆主帅透露签下特维斯情形 铁锤欲挑战英超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日,在签下了阿根廷双星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之后,西汉姆主帅帕杜难以遏制自己的兴奋,他表示,西汉姆将有能力和欧洲的顶级球队展开竞争。

  帕杜认为,这次的签约是俱乐部历史上一个值得纪念的成就。“不仅仅是我感到兴奋,队员们也一样,我确信球迷们也这样认为。多么值得纪念的一天啊!我确信,这笔交易将给我们和英超乃至欧洲最好的球队竞争的机会。”

  帕杜还透露了签下两人当时的情形。“主席布朗在周一找到我,说我们有机会签下他俩,你无法拒绝两位世界级球员。当我和球员会面时,我不用向他们太多的介绍西汉姆,他们完全了解我们上赛季的成功,我们的风格,因为每周南美的电视台都会播出英超比赛。”

  在评价两位阿根廷人时,帕杜将特维斯比作了西汉姆过去一位杰出的外援迪卡尼奥。“我观看了

世界杯阿根廷和塞黑的比赛,特维斯替补出场,我立刻被他征服了,我清楚西汉姆球迷也会立刻喜欢上他的,他能给俱乐部带来很多东西,高超的技术、激情和感召力,就像迪卡尼奥。”

  “马斯切拉诺是一个不同的球员,他能让球队在控球时保持冷静,而且他在场上很聪明。”

  “我和三四个队员打电话,告诉他们这次转会,他们都很兴奋,我想当两个人加入训练时,队里肯定会很热闹。”

  西汉姆能够击败阿森纳、切尔西等豪门得到阿根廷人,令很多人感到意外,有猜测称,他们是在给豪门培养球员,用不了多久就会卖掉。对此,西汉姆发言人予以了否认:“西汉姆决不可能成为别人的卫星俱乐部,这是令人兴奋的签约。”(王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