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搅拌机"连斩尤文国米 吉拉皮波外别忘还有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蒂姆杯上,吉拉迪诺和因扎吉被召入了国家队,在AC米兰提前公布的大名单上,前锋只有四个人,阿莫鲁索、博列洛和青年队的奥巴梅扬兄弟,到了开赛前,阿莫鲁索已经坐上了飞往巴西的班机,一线的前锋就只剩下博列洛一个人了,没人看好这样一支AC米兰能获胜,但AC米兰以2-1和3-1先后战胜了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博列洛成为了全场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正所谓时事造英雄,如果不是这样特殊的情况,博列洛不可能得到90分钟的出场时间,也就不会有那么多表现机会,而现在,他在安切洛蒂和加利亚尼面前,证明了AC米兰选择他而放弃阿莫鲁索是绝对正确的选择。

  对

国际米兰的致胜一球就是博列洛打进,当时场上的比分是1-1,他接到西多夫的传球,在禁区内背身倚住了马蒂纳,做了一个向左转身的假动作,却突然把球领到了右边,这一下甩开了马蒂纳,马克斯维尔也补位不及,博列洛左脚横扫,皮球力量不打,却很刁钻,撞在远端立柱弹入了网中。

  有了一个进球,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博列洛自信心更足,与当年在

AC米兰时相比,他保持了体力充沛,奔跑积极的特点,接应到位率极高,在力量上比过去则得到了加强,他在前场起到的是“搅拌机”的作用,他在场上,队友的机会很多,空当很大。

  比赛进行到20分钟,博列洛在右侧肋部几乎没有角度的位置接应布罗基的长传,卸球劲射,击中了立柱,而26分钟扳平的一球,博列洛在禁区前接到奥巴梅扬的送球,意识极佳的一塞,致使卡卡的跑动撕破了整个尤文图斯的防线,而终场前一球,也是博列洛坚决的前插,在底线附近对方夹抢下控球回做,卡卡的传球最终帮助西多夫得分,虽然没有进球和助攻,但博列洛足以证明了自己的作用。

  舍甫琴科离去,锋线引援不力,这个赛季的“锋荒”或许是博列洛的机会,尽管在过去几年被出租的过程中进球不多,但这也是他的特点决定的,博列洛是需要与整体压上配合,需要中场支援的前锋,而近年他所效力的却全是弱队,试想当年吉拉迪诺在维罗纳不也同样是进球寥寥?而在普兰德利的进攻打法下,以及现在AC米兰的攻势足球中,吉拉迪诺已经是一个顶级的射手。当然,安切洛蒂还需要给博列洛足够的机会,但有时这也靠机遇,例如今天。

  除了博列洛之外,威廉-奥巴梅扬的出现也令人眼前一亮,他是几位新人中发挥最出色的,只可惜博列洛妙传给他的一记单刀球,被米兰特神奇般封出,不过他的速度和拿球还是给人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卡卡所制造的那个点球,就是得益于奥巴梅扬回撤将对方中卫带出来,再给卡卡的做球,上赛季奥巴梅扬在AC米兰青年队司职边前卫,打进9球,本赛季改打前锋,在刚刚开始的青年联赛中已经两场打进两球,必要时刻,他也完全可以顶上一线队。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