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份声明揭出切尔西手腕 转会市场收回加拉斯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日,切尔西官方声明称,已经与阿森纳达成协议,用加拉斯加500万英镑换来了阿什利-科尔。这一交易如果确认,将意味着蓝军在左后卫位置上得到了极大加强,但却失去了中卫位置上的厚度。

  目前特里和卡瓦略是切尔西的主力中卫搭档,加拉斯也可以打这个位置,但如今法国人离队,中卫突然失去了合适的替补。对于切尔西的这笔交易,穆里尼奥表示过不满,他
的计划是全部现金收购科尔,而挽留加拉斯并力争使他回心转意,但最终却没有留住法国人。

  一旦特里和卡瓦略需要轮换,或者出现伤病,唯一能顶上来的将是荷兰人博拉鲁兹,他可以踢右路和中路两个位置,不过在和布莱克本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将他定位为右后卫,取代令人不放心的费雷拉。一旦“食人族”移向中路,右后卫的人员又有变化,这对防线整体来说,其实是无奈的调整。

  由于转会窗口关闭,切尔西收购新的中卫已经不可能,但蓝军却预先在转会市场上留了一手。8月30日,在米德尔斯堡官方宣布收购胡特的同时,切尔西在其官网上同样发表了一份声明,文中称:胡特前往米堡参加体检,并商谈转会,但任何转会已经完成的声明都是不准确的。

  9月1日,当科尔和加拉斯的互换交易完成后,30日这份不起眼的声明也显出了意味。在确认胡特转会的合约上,还缺少肯扬的签字,这意味着,胡特转会米堡这笔已经被很多媒体宣布了的转会,实际上仍然没有最终完成,切尔西随时可以改变主意,收回德国人。

  8月31日,米德尔斯堡的首席执行官兰姆找到了切尔西,他希望完成最后的签字,但得到的答复是肯扬没有时间和他会面。兰姆由此判断,肯扬是在和阿森纳谈科尔的交易,“他不可能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谁都能猜出他在干什么。”不过,胡特的合约签字却就此搁浅,这意味着,一旦穆里尼奥感觉中卫位置欠缺厚度,有可能撤销交易,将胡特收回来作为中卫的替补,切尔西在转会交易中和阿森纳比耐心,和米堡打的则是拖延战术。(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