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足协敲定今年友谊赛安排 陪人热身挣钱两不耽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31日,巴西足协宣布了巴西国家队今年剩余的几场国际比赛的安排。五次世界杯冠军巴西队将先后与多支欧亚球队交手。

  根据巴西足协的安排,在9月3日与南美宿敌阿根廷队比赛后,巴西队将于2天后前往威尔士,与吉格斯所在的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在今年其余的几个国际比赛日中,巴西队将首先于10月7日前往中东,与科威特队进行一场比赛。随后在11月15日,巴西队将前往瑞士
,在巴塞尔的圣亚各布公园球场,他们将与2008年欧洲杯的东道主之一瑞士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对于巴西队来说,今年的热身赛安排已经全部确定。在几场友谊赛中,既有和阿根廷队的真刀真枪的较量,也有陪欧洲球队热身的比赛,同时还有可以为他们带来大笔金钱的表演,可谓比赛赚钱两不耽误。

  在德国

世界杯止步于八强之后,巴西队的主教练佩雷拉解甲归田,取而代之的是1994年世界杯冠军队的队长邓加。邓加上任之后,对巴西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罗纳尔多等球星落选了新一届的巴西国家队,大批新人穿上了五星战袍。在邓加执教巴西队的首场比赛中,他们在奥斯陆与挪威队战成了1-1平。(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