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定性王大雷仅为跟训 天才门神距离签约为时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3: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

  国际米兰新闻官定性了此前中国媒体报道的“王大雷试训国米”———“是跟训,而不是‘试训’”,这也意味着,王大雷留在国米可能性极小。对此他本人也已作好了心理准备,称:“对我来说,现在最主要的事情是帮助联城打好中超,是否能够留在国米,我还没考虑这个问题。”

  “跟训”与“试训”的差异在于,后者是为球队主帅对准备签约的球员有所了解而特地进行的训练,它目的很明确、直奔签约而去;而前者只是在某些因素促成之下、所安排的跟随一线队训练。国米官员表示:“由于欧洲夏季转会市场8月31日就关闭了,所以王大雷这次过来是跟队训练,而不是试训。”

  此外,王大雷在

中国足球环境中养成的小毛病也让国米官员暗暗摇头,譬如他对碳酸型饮料毫无节制等,一位国米官员称:“我们将继续观察他一段时间。”

  尽管如此,王大雷在抵达米兰后的两天训练中表现相当出色,引起国米上下的普遍好评,国米官网头条报道了王大雷的新闻。这也为王大雷将来加盟意甲打下铺垫。在和阿德里亚诺、菲戈、扎内蒂等国米巨星同场竞技之后,王大雷认为自己发挥尚可,并相信在倒回时差、恢复体能后,更上一层楼,他略带孩子气地说:“训练时我只想着如何更好的表现,以及扑救的技术动作上,所以,到底是谁在训练中攻破我把守的球门,也记不清了。”

  在谈到自己加盟国米的可能性时,王大雷表示:“这次我出来,主要还是抱着学习的目的,希望在国米训练能丰富自己的经验,增加一些见识。至于是否能留在这里,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他觉得目前联城还需要他,他愿意继续为老东家效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