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及年轻国脚训练中猝死 喀麦隆名将悲剧再现非洲大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31日,在埃及的足球界又发生了一起悲剧。效力于阿尔-阿里俱乐部的埃及年轻国脚穆罕默德-阿布德尔-瓦哈布由于突发心脏病在训练中猝死。

  据法新社报道,22岁的埃及国脚在随俱乐部训练时突然倒地不起,虽然工作人员马上将他送往附近的医院,但医生随即宣布医治无效。

  近年来,瓦哈布帮助这家坐落于埃及首都开罗的俱乐部赢得了国内和非洲的所有冠军,他也入选了埃及国家队,并随队获得了今年年初在本土举办的非洲国家杯冠军。俱乐部发言人不无惋惜的说:“在没有与其他球员发生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他猝然倒地。随后我们便得到了凶信。”

  瓦哈布的猝死,再一次对非洲运动员的健康问题敲响了警钟。人们不由得想起了2003年

联合会杯上,效力于英超曼城队的喀麦隆球员维维安-福猝死的一幕。其实,除了健康问题,非洲球员的人身安全也同样随时面临不测。就在本月上旬,6名尼日利亚球员在奔赴客场的路上由于
车祸
丧生。可以这样说,在非洲,对于某些球员来说,最重要的不是足球,而是他们自己的生命。(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