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时刻"补仓"曼联碰墙 转会名单巨星满目却一个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5: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现在看来,引进哈格里夫斯一事已走进了死胡同。尽管曼联将价位提高到了1700万镑,而且拜仁还从巴萨买进了一名中场范博梅尔,但拜仁经理霍内斯强硬的程度超于想象,“欧文哪儿也不去,合同在那里,他是拜仁球员,要为拜仁效力。”本周三哈格里夫斯的经纪人不得不无奈宣布转会努力失败,尽管英格兰中场自己很想回英格兰,而去曼联是最理想的方式。

  哈格里夫斯之外,曼联最新的目标是尤文前锋特雷泽盖。据意大利媒体披露,曼联已向对方报价2300万欧元(1200万镑),但遭到尤文图斯方面的拒绝。体育经理塞科表示法国人哪儿也不去。而阿根廷两名国脚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最近又重新和曼联联系在了一起。但据《太阳报》的报道,阿森纳在引进特维斯的竞争中已走在曼联的前面。而同样是《太阳报》爆出的马斯切拉诺,显然也是因为引进哈格里夫斯失败后的“替补”。

  事实上马斯切拉诺一度与

曼联走得很近,世界杯结束后他的经纪人还曾抵达曼彻斯特,和曼联讨论过加盟的可能性。但当时弗格森把全部精力放在引进卡里克上,这次谈判最终毫无结果。如今,曼联确定引进哈格里夫斯无望后,又把目标对准了马斯切拉诺。

  不过,在萨阿看来,曼联在转会中需要补强的还是锋线。尽管萨阿是范尼转会的最大受益者,但他还是坚持范尼转会还是可能影响到曼联的冠军杯成绩。“当你失去一赛季能进40个球的球员,我不认为把他给

皇马是件好事,因为我们很可能在冠军杯山碰到皇马。”不过萨阿并不是和爵爷抬杠,“离开的确给了我更多机会,我要感谢弗格森爵士给我的信任。不管范尼在不在,我都永远做到最好。如果我不够好,马上会有人取代我的位置。”

  同样对欧战感到些许担忧的还有C·罗纳尔多。“曼联这几年欧战成绩的确不理想,但这个赛季我们会改观,我不会害怕去葡萄牙比赛,老对手本菲卡才合我的胃口!”葡萄牙小将世界杯后首次对媒体开口,在接受《镜报》采访时他还对世界杯期间的很多问题作出了澄清。他表示自己的确说过想去西班牙,但现在和将来他都将一直留下,为曼联终身效力,并希望成为传奇。此外,他还否认和鲁尼之间因世界杯红牌事件存在隔阂,“我首先要对得起国家队的这身

球衣,队友们都很理解。”而在谈到新赛季回到英超比赛给他的压力时,C·罗说,“有了俱乐部教练和队友的支持,这些嘘声反倒变成了动力。”

  此外,范德萨在本周三表达了希望和曼联续约两年的愿望。范德萨现有合同到明天夏天到期。“我想我至少还能踢一两年。”而已引进了波兰门将库萨克的弗格森则可能只会给荷兰人一年的新合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