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首轮阿根廷人点评:鸭子神勇异常 艾马尔发挥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鸭子阿邦丹谢利(9分),赫塔非:神勇的扑救保证大门不失。

  弗朗哥(8分),马德里竞技:几次精彩的扑救帮助球队拿到三分。

  里克尔梅(7分),比利亚雷尔:以他的节奏支配着整支球队,几次定位球也给对手带来相当大的威胁。

  M·洛佩兹(7分),马洛卡:跑动积极,突破锐利。有几次射门让赫纳斯扑救困难。

  L·里奇(7分),赫塔非:防守上没有让对方占到任何便宜。

  比萨里(7分),塔拉戈纳:另一个强力守门员,有两次决定性的成功扑救。

  索莫萨(7分),比利亚雷尔:令人信服的表现,对于他来说也是相当不错的欧陆开局战

  科

洛奇尼(6分),拉科鲁尼亚:担任后腰,差点被罚出场。抢断很合理。

  阿圭罗(6分),马德里竞技:在上场的25分钟里非常孤立无援,但是凭借骄人的技术还是送出了一个好球。

  G·米利托(6分),萨拉戈萨:在左路表现不错。被判了一个存在疑问的点球。

  D·米利托(6分),萨拉戈萨:打进第一球,随后就没有什幺机会了。

  C·阿尔瓦雷斯(6分),桑坦德竞技:传中球很出色,是全队表现最好的一个。头球也制造了不少机会。

  佩雷拉(6分),马洛卡:表现正常。

  阿鲁阿巴雷纳(5分),比利亚雷尔:在场上梦游了一阵,不过并没有给队上造成太大的问题。

  达历桑德罗(5分),萨拉戈萨:参与第一个进球,之后表现平淡。

  萨巴莱塔(4分),西班牙人:防守不可靠,缺乏进攻欲望。

  马特兰(4分),塔拉戈纳:防线上最差的一个。完全无法防住潘迪亚尼。

  庞西奥(4分),萨拉戈萨:盯人不紧,分球不佳。下半场被替换下场。

  J·古铁雷斯(3分),马洛卡:漏了一个很容易救的球。

  艾马尔(3分),萨拉戈萨:一次任意球有点威胁,除此毫无表现。

  (阿根廷风暴 风暴新闻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