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酝酿最后的转会“政变” 罗纳尔多等待意大利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28 东方体育日报

  一朝天子一朝臣,大清洗是卡佩罗一贯的作风,在重掌皇马后,意大利铁帅已经引入4人,送走10人,但风暴尚未结束。在最后的24小时内,皇马还可能送走埃尔格拉、伍德盖特等人,而巴普蒂斯塔的去留,将成为关系罗纳尔多动向的大事件。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对皇马这样的豪门俱乐部来说,清洗球队的工作未必就不比签约的工作重要。截至北京时间昨晚,皇马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已经引入了卡纳瓦罗、埃莫森、范尼和迪亚拉四大球星,同时也将阿贝罗亚、胡拉多、波尔蒂略、索尔达多、巴尔博亚、迪奥戈、胡安弗兰、鲁本、帕博罗·加西亚和格拉维森这10名球员送出了伯纳乌,其中我们还未将自动退役的齐达内计算在内。引入4人,送走10人,皇马动作并不小。

  大规模的清洗并非是卡佩罗的心血来潮,而是其一贯的作风。十年前的1996-1997赛季前,卡佩罗答应了桑斯出任

皇马主帅,为了让此前一赛季仅仅名列西甲第六的这家百年豪门重焕神采,意大利教头一下子清除了11名前任巴尔达诺手下的球员,其中就包括萨莫拉诺、恩里克、劳德鲁普等一代名将,而后又着力引进了西多夫、卡洛斯、伊尔格纳等诸多球星,还从意大利带来了亲信帕努奇,再加上俱乐部此前签下的苏克和米贾托维奇,当个赛季,卡佩罗就夺回了西甲冠军奖杯,而且也为海因克斯率队32年后重夺冠军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这次掌印皇马之前,卡佩罗要求米贾托维奇签入一名中卫、一名后腰、一名中锋,但在卡纳瓦罗、埃莫森和范尼加盟后,因为对球队原有的两名后腰格拉维森和帕博罗不满,卡佩罗又要求俱乐部从里昂签来迪亚拉。现在卡佩罗还希望米贾托维奇能再为他签来一名中卫,原因是伍德盖特的身体最终未能显现好转的迹象,而埃尔格拉也不能满足球战术的需要。伍德盖特目前正与米德尔斯堡谈加盟条件,而埃尔格拉也有望在转会截止期限前加盟瓦伦西亚,瓦伦主教练弗罗雷斯希望能用埃尔格拉取代与俱乐部闹翻的阿亚拉。

  皇马的目标中卫人数不少,但齐沃和梅克塞斯由于罗马方面的拒绝,已经基本失去希望,而阿亚拉和阿莱克斯都没有欧盟护照,而皇马目前的非欧盟名额已被罗比尼奥、巴普蒂斯塔和迪亚拉占据。《队报》昨天报道,卡佩罗要求引入尤文图斯旧将泽比纳,尤文图斯开价400万欧元,另外泽比纳要求年薪达到300万欧元,但皇马最高只愿意承担200欧元的年薪。

  球员出走方面,格拉维森已经在昨天深夜加盟凯尔特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普蒂斯塔已经成为了皇马能否实现多项转会的一把钥匙。比如,罗纳尔多要想与阿德里亚诺实现交换,巴普蒂斯塔就必须先走人,以腾出一个非欧盟名额。而阿亚拉或阿莱克斯想加盟皇马,也得看“野兽”是否能够“挪窝”。

  最后再说罗纳尔多,

AC米兰报价只有1500万欧元,距离米贾托维奇3000万的差距太多,双方的谈判已基本破裂,除非出现最后的奇迹,否则
外星人
下赛季还会留在伯纳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