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特殊仪式欢迎王大雷 中国少年感受国米巨星亲和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3:0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郑宇米兰报道 当地时间30日上午11点,前往国米试训的王大雷出现在了皮内蒂纳训练基地,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王大雷以自己突出的表现令国米的巨星们为他鼓掌,菲戈、阿德里亚诺、克雷斯波、雷科巴等人轮番上阵,用自己的射门欢迎“中国小子”,马特拉济在看过王大雷的表现后,不住地和队长扎内蒂嘀咕:“这个中国门将很棒啊!”

  守门员教练卢齐亚尼将王大雷带到了训练场,主教练曼奇尼和他打了招呼:“准备好
了吗?”王大雷点点头,然后,在卢齐亚尼的带领下,王大雷开始了自己的训练。由于托尔多和塞萨尔都有伤在身,所以,和王大雷一起训练的是第三门将。开始的时候,卢齐亚尼还比较小心,他射向王大雷的球力道小了很多,这引起了他的抗议:“告诉他,我不是小孩,他怎么训练托尔多的,就怎么训练我。”卢齐亚尼笑了,听到这样的话,他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小子”,要求也更加严格,一次王大雷站位出现问题,他马上停下指正。

  由于门将不够,王大雷随后就参加了队内的训练赛,开始前,菲戈提出要给王大雷来个“欢迎仪式”:所有的球员向他射门,结果,菲戈的勺子被扑出,而阿德里亚诺的巧射也被王大雷用指尖扑出,眼看两个球员都射丢了,第三个上来的坎比亚索改用重炮,直接挂死角入网。

  射门结束后,对抗赛即将开始,菲戈对王大雷很是照顾,“别紧张,该怎么踢就怎么踢”,放松下来的王大雷尽管和这些大腕还不是很熟,但表现已经不错,他甚至策划了一次进攻,可惜雷科巴没有将球打进。

  由于王大雷刚刚到就接受了一个半小时的高强度训练,所以,下午的时候,俱乐部带他参观了基地。看到预备队在训练,王大雷想要参加,但被卢齐亚尼拒绝,“别着急”。31日,王大雷将前往梅阿查球场,观看国米同

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电信杯三角赛。“他还是个孩子,我们不能用成人的标准要求他,而且,这种比赛也是要他更快的熟悉国米”。9月1日,王大雷将随国米一队训练,届时,托尔多也很可能出现,王大雷和他将进行交流。

  国米的大牌们都很友善,第一次合练,王大雷就赢得了他们的赞扬,但是,这并不表示王大雷的加盟路会很平坦,“这次我们邀请他来到国米,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让他接受国米俱乐部的考察,并为他建立详细的个人档案,以便对他的能力进行长期跟踪,这不光是对国米俱乐部,更是对大雷本人的一种负责任态度。”国米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说。

  王大雷自己也很清楚,但他表示:我会把握这次机会,我会为在国米的

球衣印上自己的名字而努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