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定位王大雷长期目标 曼奇尼:像观察阿德般观察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3:0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郑宇米兰报道 无论是国米主教练曼奇尼,还是负责此次王大雷前往国米的俱乐部官员朱来尼都向记者表示,在未来的一周内,会对王大雷进行进一步考察,“他属于国米的长期目标,我们会为他建立长期的档案。”

  在30日的训练后,国米守门员教练卢齐亚尼在谈到王大雷时说:“他刚刚到达米兰,而且他还是个孩子,在训练中我总是不想让他练得太多。他毕竟还是个孩子,在身体疲劳
的情况下这样训练会对他影响很大,对他的身体不好。毕竟,他是我们长期计划的一部分。”卢齐亚尼强调,“有一点可以肯定,王大雷的确具备了成为一名优秀门将的潜质,当然他的身上也有着一些技术上的缺点,比如在门前的站位等方面,总体上说,他在抵达意大利24小时不到的时间内,以如此的状态参加国米的训练课,还是令我感到满意的。”

  负责此次王大雷试训的国米俱乐部官员朱来尼也对记者表示:“现实一点考虑,8月31日欧洲球员转会市场大门即将关闭,现在谈我们以何种方式引进王大雷是不太客观的,这次我们邀请他来到国米,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让他接受国米俱乐部的考察,并为他建立详细的个人档案,以便对他的能力进行长期跟踪,这不光是对国米俱乐部,更是对大雷本人的一种负责任态度。”

  国米主教练曼齐尼则在训练后对记者表示,“只要有时间,我会对他的各项指标和能力进行一个综合考量。国米向来重视年轻球员的培养,对他们我们都会有直观的考察。当初我们买进马丁斯和阿德里亚诺的时候,也是通过了长时间的观察。”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