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最后24时冲刺6笔转会:新星率先离队 获意外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转会市场的大门还剩不到24小时就将关闭,AC米兰的转会注册表上,上一笔转会依然停留在一个月以前的博内拉身上,从此之后,AC米兰再未引进新人。然而就像当年引进内斯塔、鲁伊-科斯塔一样,贝鲁斯科尼的球队往往擅长在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刻发力,事实上,AC米兰的几笔谈判在同时进行着,高官们也在最后一日安排了紧密的行程。

  1.福贾租借拉齐奥

  关于奥多的谈判仍在进行,不过年轻的中场福贾租借拉齐奥的消息却率先传出,福贾并没有像之前人们所预测的那样被拉齐奥得到了一半的所有权,但拉齐奥获得了福贾的优先收购权。由于收购吉梅内斯一事拉齐奥与特纳纳争论不下,加上右前卫贝赫拉米受伤,因此拉齐奥在租借福贾一事上显得相当积极,而AC米兰也认为福贾在队内没有空间,让他在拉齐奥这样的强队效力,比上赛季在阿斯科利是进了一步。

  2.谈判收购奥多

  在福贾加盟拉齐奥的同时,

AC米兰并没有宣布收购奥多,双方还在讨价还价,拉齐奥得到福贾的形式是租借,这让奥多的引进谈判变得更加复杂,究竟西米奇是否会介入谈判中,最后时刻才能见分晓,但从奥多和洛蒂托目前水火难容的关系来看,他留在拉齐奥的可能性很小。

  3.沃热尔

  作为奥利维拉转会的“钥匙”,沃热尔加盟贝蒂斯的谈判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瑞士人和他的经纪人这两天一直在塞维利亚,据悉谈判已经累积达到了10小时,贝蒂斯开出的合同让沃热尔很不满意,但也有消息说双方最终各自做出了让步,达成了一致。

  4.奥利维拉

  安切洛蒂证实,奥利维拉是AC米兰前锋引进的唯一目标了。要么引进他,要么就是用现在的前锋线打,AC米兰做出了巨大的让步,从1500万欧元到1500万欧元加沃热尔,显示了足够的诚意。只看贝蒂斯方面的态度。

  5.博列洛或阿莫鲁索

  利沃诺的主席斯皮内利透露,今天他将与布拉伊达进行会面,从AC米兰租借一位前锋,这位前锋将是博列洛和阿莫鲁索当中的一个,昨天的意大利媒体普遍预测会是阿莫鲁索,由于后者与AC米兰的合同是到2007年,所以这次租借基本上意味着阿莫鲁索的告别。

  6.阿梅利亚

  这是最令人意外的事情,《共和报》等多家媒体披露,利沃诺已经同意了让AC米兰得到阿梅利亚在2007年的优先收购权,阿梅利亚的合同到2008年,此前他拒绝了续约,这也意味着2007年夏天将是利沃诺卖掉阿梅利亚的最佳时机。而2007年夏天恰好是迪达合同到期离队的时候,届时AC米兰可以用阿梅利亚为筹码和

尤文图斯谈判加钱交换布冯的事情,也可以留下阿梅利亚,毕竟他是意大利足坛未来的布冯。阿梅利亚、吉拉迪诺和博内拉是2003年欧青赛夺冠的“白金一代”发展的最好的三名球员,有可能都被AC米兰得到。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