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转会大门突然再开 最后时刻收购直指"AC米兰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抛开罗纳尔多交换阿德里亚诺这个可能存在的“定时炸弹”不谈,国际米兰是否完成了今年夏天的收购?事实上,《意大利体育》爆料,在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天,还有可能有一个人要加盟。

  巴勒莫的中场球员冈萨雷斯,这是一个曾经令安切洛蒂刻骨铭心的名字,在上赛季意大利杯的比赛中,正是这位阿根廷人的两射一传,让AC米兰客场0-3蒙羞出局,现在,他则
有可能加盟AC米兰的同城对手国际米兰。

  据称,目前在巴勒莫正在与切沃商谈塞米奥利的转会,很快就将有结果,如果塞米奥利加盟巴勒莫,实际上他顶替的就是冈萨雷斯的位置,冈萨雷斯的合同只到2007年,他不想再续约,如果巴勒莫继续留下他,那么他在明年夏天就可以自由转会。事实上,就算没有塞米奥利,巴勒莫也签下了桑普多利亚的迪亚纳,冈萨雷斯右前卫的位置并不是那么稳固。

  引进冈萨雷斯,一方面是基于他左右两个边前卫位置都能打,尤其是34岁的菲戈需要一个优秀的替补,而另一方面,利沃诺已经向

国际米兰提出了收购塞萨尔的请求,这位半个赛季以来没能在国际米兰证明自己的巴西中场很可能在转会市场关闭前最后一刻加盟利沃诺。

  对于国际米兰,冈萨雷斯曾经表达过自己的态度,他说:“国际米兰毫无疑问是一家大俱乐部,这一点是不能忽视的,因此如果他们邀请我无法说不,他们是

意大利拥有阿根廷人最多的球队,他们对我的兴趣让我感到荣幸。”

  目前国际米兰有7个阿根廷人(萨内蒂、克鲁斯、克雷斯波、坎比亚索、索拉里、布尔迪索、萨穆埃尔),如果冈萨雷斯能够加盟,那么阿根廷人将达到8个,那真实名副其实的“阿根廷帮”。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