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官方宣布签下高效射手 后防主力却廉价奔赴法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晚7点今年夏季转会市场的大门将正式关闭,罗马队抓紧时间完成了新一笔交易,同莱切以图利作为交换以325万欧元的费用完成了对武西尼奇的租借。

  年仅22岁的黑山前锋同罗马签署了为期5年的合同,年薪以逐年递增的方式给付。而图利则被交换到了莱切。现在主教练斯帕雷蒂在蒙特拉和托蒂之后又有了新的理想前锋候选。

  在完成收购的同时罗马队将库弗雷以210万欧元的价格出让给了摩纳哥。库弗雷已经同法甲球队签署了为期3年的转会合同。现在在左侧斯帕雷蒂有可能会使用托内托作为库弗雷的替代,或是考虑使用改用帕努奇填补这个位置。

  此外,原本计划从托特汉姆

热刺引进韩国球员李容杓的计划却泡了汤,真正来到
罗马
的是从热刺租借的后卫,巴西人德芬蒂。

  罗马队经理普拉德表示:“原本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各方面都很完美,无论是和托特汉姆热刺及李容杓的经纪人,我们都达成了协议。然而就在即将最后结束的时候李荣杓本人突然表示出于个人宗教信仰原因现在已经不再想转会罗马。尽管非常惊讶,但是我们俱乐部对于球员本身的意愿仍然表示理解,并愿意给予尊重。”

  (加里波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