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堡一日内喜获两大铁卫 皇马切尔西边缘人聚首一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0:53 新浪体育
米堡一日内喜获两大铁卫皇马切尔西边缘人聚首一处
伍德盖特和胡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英格兰米德尔斯堡俱乐部宣布,切尔西的德国国脚胡特和皇家马德里的英格兰后卫伍德盖特同意加盟,其中胡特为永久转会,转会费600万英镑,而伍德盖特是租借一年。

  胡特在经历了德国世界杯后,身价有了很大提高,他与米德尔斯堡签订了一份五年的合同,转会费高达600万英镑(1140万美元)。长期受伤病困扰的伍德盖特也已经沦落为皇马的边缘人,此次也被米堡看中。米堡还看中了查尔顿的牙买加中场贾森-尤尔。米德尔斯堡主教练索斯盖特说:“现在我们有了两位国际级球星,这是米堡一次漂亮的转会,对于俱乐部的每个人都是一种推动。”

  胡特今年22岁,至今已经为德国国家队出场17次,作为替补随德国队参加了2006年

世界杯,他在效力切尔西三年期间一共出场了68次,为此他意见很大,在穆里尼奥不能保证他出场机会的情况下,他选择了转会。本来他转会米堡已经在6月份就达成了协议,但是当时的体检没有过关,因此这次转会就搁置到现在。由于米堡上赛季的主力中后卫索斯盖特已经升级为主教练,因为米堡后防线漏洞不小,在英超的首场比赛中,竟然被升班马雷丁3-2击败,爆出了不小的冷门,也引起了俱乐部上下对后防线的重视,胡特的转会进程随即加速,在转会日期截止之前终于如愿以偿。

  伍德盖特两年前以2000万美元高价转会到西班牙,但是这两个赛季在

皇马过的不快乐,虽然球队上下对他寄予厚望,但是无奈他的身体状态十分糟糕,动不动就养伤数月,几乎没有为球队做出什么贡献。本赛季卡佩罗来到皇马之后,带来了自己的心腹卡纳瓦罗,伍德盖特迅速沦为“鸡肋”,为了能有踢球的机会,他本人一直在寻找合适的英格兰俱乐部,同时也希望重回英格兰代表队,缺少大牌球星压阵的米堡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双方一拍即合,随即伍德盖特就通过了米堡严格的体检。在伍德盖特的租借合约中,还包含了米堡优先购买的条款,如果本赛季伍-胡组合发挥出色,那么下赛季“木门”就可能永久加盟米堡了。

  (杰米)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