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当红杀手思念范尼:真不该让皇马捡这个大便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赛季初期的比赛中,曼联队发挥的相当出色,以三连胜位居英超榜首,球队的进攻也没有出现问题,尤其是法国前锋萨哈格外抢眼,不仅个人打进两球,还多次助攻队友们破门得分。

  不过,日前萨哈却表示,曼联还是不应该出售荷兰射手范尼斯特鲁伊,尤其是把他卖给了皇马,这是一个不太明智的决定。上赛季正是由于萨哈的伤愈复出,让弗格森决定弃
用范尼,并且开始打算将荷兰人出售,这个赛季也是萨哈顶替了范尼原先的主力中锋位置,不过法国人还是为曼联失去了这样好的一位前锋感到惋惜。

  萨哈说:“范尼的离开当然会让我打上更多的比赛,这是事实,但我一直以来都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范尼是否在队里,并未对我的努力有太大的影响。”

  “不过,当你失去了一位一个赛季里能够打进四十个球的前锋,球队的实力当然会有所削弱,而且我不认为放他去

皇马是好事,尤其是在冠军杯的某个阶段,我们有可能和皇马相遇。”

  目前萨哈占据了主力位置,不过他也清楚,如果自己不继续这样的发挥,很容易就被别人取代。“事情可以变化的非常快,如果我不够好,那么其他人就会把我顶下去,如果我保持状态,就能确保位置,这种竞争的压力总会让你努力和进步的。”

  与此同时,前段时间陷入转会传言的葡萄牙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对自己的未来公开表态,称

曼联是自己理想中的俱乐部,他要为红魔倾尽全力。在赛季初,有人担心小小罗可能会受到世界杯上和鲁尼摩擦风波的影响,但事实上这并未发生,小小罗和队友相处的不错,而且表现也很好。

  罗纳尔多说:“我不会在乎对方球迷的嘘声和侮辱。在客场打查尔顿时,我一上场就面对着这些,但没有受到影响。”

  “是的,我搬了,但那是我在曼彻斯特搬家换房子,每年都这样,这不算转会吧。曼联是一家理想的俱乐部,我确实说过将来有一天我想去西班牙踢球,但这没有发生,不会成为问题,我现在在这里很开心。”

  罗纳尔多还说,在世界杯上发生的事情很正常,当时祖国的利益是第一位的,其次才是朋友。“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无论情况如何,我一直都会首先维护我的祖国。也许成为场上对手的会是我最好的朋友,但首先我要维护我的国家和身上的国家队

球衣。另外,世界杯上发生的事情很正常,我认为任何球员在相当情况下都会作出同样的事情。”(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