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罗纳尔多:漫天嘘声让我更兴奋 祖国第一友情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葡萄牙人C-罗纳尔多来说,英超新赛季是个全新的体验,世界杯之后他被英国球迷视为公敌,所以每次客场作战都会听到震耳欲聋的嘘声。不过让弗格森和曼联队友高兴和欣慰的是,C-罗纳尔多在嘘声包围下反而发挥得越来越好,三连胜之后葡萄牙人再次向红魔拥趸承诺,他在曼联非常快乐。

  C-罗纳尔多说:“我知道当我一踏进查尔顿的山谷球场,就一定会听到口哨声(指嘘
声),但是我用一种非常冷静的方式面对这些困难。我不会让这些带有侮辱色彩的口哨声起到任何作用。”

  

世界杯上C-罗纳尔多向裁判施压最终令鲁尼被红牌罚下,如何评价自己的这个行为?C-罗纳尔多说,这是正常举动。“首先我要说,在任何情况下我都会把国家利益放在首位,也许对面站着我最好的朋友,但我永远都会先为葡萄牙和我的国家队队服而战。”

  “其次,发生那样的事情完成正常,我相信任何一名球员处在我当时的位置,都会做出和我一样的行为。”C-罗纳尔多说。

  世界杯结束后,一度传闻C-罗纳尔多要转会

皇马,因为他不愿面对英格兰球迷的敌对气氛,甚至有媒体曝出,他搬了家。“我确实搬家了,但是在曼彻斯特,每年我都会搬家。”C-罗纳尔多说,“
曼联
在我眼里是理想的球队和俱乐部,我的确说过希望有一天去西班牙踢球,但是去不了也没关系。我在这里非常快乐。”

  (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