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中场大将突离队飞往西班牙 一笔出售换来一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蒂斯坐地要价,把1500万欧元的报价加到了1800万欧元,AC米兰也找到了第三条路可以选择,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的瑞士中场沃热尔在他的经纪人塞梅拉罗陪同下抵达了塞维利亚,并接受了贝蒂斯俱乐部的体检,按照双方的默契,不付1800万欧元,用1500万欧元加沃热尔,也可以交换奥利维拉。

  沃热尔此前就没有随AC米兰前往贝尔格莱德红星踢冠军杯,此次突然离开米兰前往
塞维利亚,并不令人意外,由于考虑到沃热尔上赛季是免费加盟,因此此次用他低偿300万欧元,虽然有些亏,但AC米兰方面表示还可以接受,而且AC米兰目前队内的中场球员多达11名,必须“减肥”,在最短的时间内去与波尔多或埃因霍温商谈沃热尔的转会费显然已经太仓促。

  不过麻烦还是有的,沃热尔在与贝蒂斯高层接触之后,对洛佩拉开出的条件不满,沃热尔认为,过去的几个赛季无论在埃因霍温还是

AC米兰,他都有机会参加欧洲冠军杯,来到贝蒂斯不仅无法参加冠军杯,还要降薪。但如果沃热尔不同意转会,奥利维拉也就不能加盟。

  目前双方仍在塞维利亚进行这场谈判,布拉伊达期待着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但要想说服葛朗台一样的洛佩拉来给沃热尔开出更高的工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此外,在1500万欧元之上,奥利维拉那100万欧元的罚款究竟谁来出,双方还是纠缠不清,显然,沃热尔的身价并没有包括用来低偿这100万欧元的部分。

  不过在奥利维拉的经纪人阿西斯看来,既然沃热尔来到了塞维利亚,那么奥利维拉的转会就向前迈进了一步,两个谈判有一些障碍,但并不是不可调和,距离转会大门关闭还有一些时间,奥利维拉应该说是向AC米兰靠近了一步。

  与此同时,在拉齐奥方面,奥多也在闹罚款,他在意大利杯被换下后怒摔

球衣,还和洛蒂托面对面大吵了一架,俱乐部决定对他予以罚款,看来奥多目前的情况和奥利维拉差不错,但与洛佩拉只是要钱相比,奥多自己不讲策略造成的洛蒂托强硬的态度可能会给AC米兰引进奥多制造更大的麻烦。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