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杯后罗马最后的换血 火速签下新射手仍待强力边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招兵买马的同时,罗马似乎也从超级杯的失利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在最后的短短时间内,罗马将对阵容进行几个大的调整。

  在超级杯上发挥拙劣的米多已经被卖给了托特纳姆热刺,这意味着罗马需要寻找一位新的前锋,事情已经有了结果,据《足球市场》报道,罗马实际上已经和莱切就武希尼奇的加盟达成了一致,罗马将先租借武希尼奇一个赛季,并得到塞黑人的优先收购权,为此,
罗马要支付给莱切300万欧元。对于罗马来说,技术更加细腻,更擅长小范围配合的武希尼奇显然比米多更加适合罗马的打法。

  如果武希尼奇加盟,那么英国媒体所盛传将来

罗马的李荣杓就可能不会加盟了,因为罗马这个夏天仅有的一个非欧盟球员的引进名额将给塞黑人。

  在前锋线上,边锋埃斯波西托的引进不容乐观,卡利亚里的俱乐部总经理钦奎尼表示,卡利亚里随时欢迎罗马的谈判,但罗马需要开出能够打动卡利亚里的价格,他说:“转会依然有可能,但是谈判并不顺利,不过埃斯波西托随时有可能取罗马,在足球场上,你永远都不要说不可能,我们与罗马良好的关系保证我们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与罗马商谈这笔转会,但是现在,前景不容乐观,我希望埃斯波西托留在罗马。”

  如果埃斯波西托的转会在今天之后依然是僵局,罗马将退而求其次,利用最后的时间转而求购切沃的边前卫塞米奥利。

  在转出方面,利沃诺坚持希望得到库弗尔和库弗雷两位后卫,而齐沃也正式拒绝了

皇马方面的出价,他表示:“我是一个罗马球员,我没有转会的想法。”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