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图索:AC米兰不买人一样强大 转会冠军不是真正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有些忙乱,罗纳尔迪尼奥这个名字被意大利媒体几度提起,但是在AC米兰领军人物之一的加图索看来,这支球队的实力已经足够强大,除非引进的人能够对球队有质的改变,否则他对此并不关心。

  谈到罗纳尔多尼奥,加图索认可他的能力,但不看好他的加盟,“罗纳尔迪尼奥是贝鲁斯科尼主席以及AC米兰球迷的梦想,但是在我看来,这是一项难于操作的交易,”同城
对手国际米兰已经在这个夏天斩获颇多,而AC米兰尚未找到顶替舍甫琴科的人选,加图索说,“真正的冠军不是转会市场上的冠军,我们不需要引进什么人依然是一支强大的球队。”

  “如果一定要有人加盟,那么他应该能够给球队带来明显得不同,否则,我们保持目前这支有战斗力的球队就可以了。”加图索这样说。

  谈到自己,加图索非常坦率的表示,加盟

AC米兰早年间,他曾经希望去国外踢球:“过去,我曾经考虑过去国外踢球,有一个全新的经历,但是随着时间的退役,对于我来说,离开AC米兰变成了一个越来越困难的决定。”

  “所以,现在我希望留在AC米兰,一直到我职业生涯结束。”加图索最后说,这也是他为什么在这个夏天AC米兰受到了丑闻案侵扰的情况下,依然毅然决然的表示“我绝不会转会”的原因。

  (Mend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