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铁心不放铁腰转会英伦 曼联心仪大将转会搁浅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8:50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李小晨

  随着周四夏季转会截至日期的临近,拜仁中场大将哈格里夫斯离梦想中的英超也越来越远了,昨天,他的经纪人承认转会曼联基本已经泡汤,除非拜仁奇迹般地点头同意,否则欧文只有继续留在德国。

  拜仁主帅马加特对于哈格里夫斯闹了一夏天的转会请求仍无动于衷,虽然曼联已经把转会费提高到1700万英镑,但仍然无法打动德国人把他留在队中的决心。在离转会大门关闭只剩一天时,哈格里夫斯的经纪人格里尔无奈地承认,要想转投曼联只能寄希望于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了。“转会事宜已经没有了转机,拜仁强硬的态度让我们不得不接受这个现实。我们已经作了所有的努力,我们应该尊重欧文想加盟曼联的愿望,何况这是他唯一的请求。如果曼联对他仍然没有丧失兴趣,也只有到下一个转会期再说了。”

  当然拜仁坚决不卖哈格里夫斯也有他们充足的理由,毕竟英国人去年10月份刚跟俱乐部续约到了2010年。虽然,从巴塞罗那买来荷兰人范博梅尔一度被认为是哈格里夫斯离开的铺垫,但是欧文目前的境遇已经反映了马加特的一些原则,他不希望在原队长巴拉克自由转会离开之后,球队再有球员流失。

  弗格森一直在勾画一个美丽的蓝图,那就是希望哈格里夫斯能来到

曼联,与英格兰国家队的队友,本赛季刚从
热刺
转会而来的卡里克在中场形成一个强大的组合,但是现在也只能另作打算了。弗格森早先把目光投向比利亚雷尔的塞纳,但是自从与哈格里夫斯联系之后这桩交易便陷入停滞。

  不过,曼联现有的阵容开赛以来取得了三连胜的骄人战绩,也让弗格森有了足够的耐心去等待。说不准到了明年的冬季转会,哈格里夫斯就可以如愿转投曼联。原因很简单,经过这次大闹双方的关系已经极度恶化,而在这种情况下,欧文也不可能在拜仁呆长久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