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正面回击转会传言:有太多人都说了假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8:4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摩纳哥对罗纳尔多来说是一个好地方,对媒体来说则不是如此。在摩纳哥,目前正处于转会漩涡中的罗纳尔多充分展示了自己在球场外的能力,谁也不知道罗纳尔多到底在想什么?巴西人为自己的未来给出了多个答案,而究竟哪个是真的,必须等到8月31日才能见分晓。

  在颁奖仪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罗纳尔多第一次在公共场合宣布自己希望能够留在皇家马德里。“在这里我很快乐,我希望能继续为皇马效力。”罗纳尔多说,由于之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接受采访时证实罗纳尔多给自己打了电话希望留下来,马德里认为罗纳尔多已经倾向于留在伯纳乌。但几个小时之后,事情又有了新的变化。罗纳尔多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的时候亲口承认自己并不知道下赛季会穿上什么球衣,“球员往往要到最后一刻才会知道发生了什么。”罗纳尔多说。

  或许是因为接受的是《米兰体育报》的采访的缘故,罗纳尔多一改之前的态度,大大地赞美了一番两家米兰。“同一个城市的两家伟大俱乐部都对我表示了兴趣,我对此深感荣幸。”罗纳尔多有些受宠若惊地说,“我时常怀念在米兰的日子,我喜欢这个城市。”

  接下来罗纳尔多的话则让意大利与西班牙媒体都感到了脸红。“关于我的转会,太多人说了假话。”罗纳尔多说,“我并不是太清楚AC米兰与皇家马德里接触的细节,但我要强调的是:没有一个经纪人向我说起过这件事。”西班牙《阿斯报》在转载这句话时意味深长地将《米兰体育报》的名字加在了后面,暗示正是这家媒体说了假话,不过实际上《阿斯报》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他们曾称罗纳尔多、国际足联经纪人布隆泽蒂与布拉伊达三人进行过秘密会议。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