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典足球流氓闹事比赛中断 足协将严厉处罚两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7:01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8月29日电(记者马世骏)在28日晚举行的瑞典全国足球甲级联赛一场比赛中,由于双方球迷在球场闹事,裁判被迫中断了比赛。参赛双方俱乐部都将面临瑞典足球协会的严厉处罚。

  参加当晚这场甲级联赛的是斯德哥尔摩当地的哈马比队和朱加顿队。当比赛进行到20分钟左右时,一名巡边员受到朱加顿队主场球迷投掷物品的袭击。但主裁判仍决定比赛继
续进行。

  进入下半场后,球场局势已难以控制。第50分钟,双方球迷发生了严重冲突;大批球迷涌进赛场,一些燃烧物和其他物品也被扔进场地。裁判和双方球员匆忙退场,寻求庇护。在警察和球场安保人员的努力下,混乱局势才逐渐平息。

  事发后,瑞典足协严厉谴责了哈马比和朱加顿两队球迷中闹事足球流氓的恶劣行为,称这场比赛是一场“丑陋的足球赛”。

  瑞典足协29日宣布,将对哈马比和朱加顿俱乐部进行严厉处罚,包括罚款和扣分。同时,哈马比俱乐部也决定起诉主场闹事球迷,要求他们对俱乐部球场遭到的破坏以及球迷遭受的损失给予经济补偿。(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