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冯直言胜法国意义大:证明意大利夺冠靠的是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世界杯最佳门将布冯表示,意大利队需要在下周的欧锦赛预选赛中击败法国队,这样才能证明意大利队获得世界杯的冠军不是凭借运气,而是实力使然。

  意大利队将在周六迎战立陶宛队,地点是在那不勒斯,从此开始他们的欧锦赛预选赛之旅,然后在下周三,意大利队将开赴巴黎,在那里他们挑战小组中的最强对手法国,这
也是两队在世界杯决赛后的第一碰面,7月9日在柏林,意大利队依靠点球战胜了法国队,历史上第四次捧起了世界杯冠军奖杯。

  布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世界冠军的身份带给我们巨大的责任感,但是经验将帮助我们集中精力,大家用不同的眼光看待我们,面对法国队,最重要的是不要输球,我们必须证明,我们在柏林赢球靠的不是运气。我很高兴周三的比赛不会再有点球大战。”

  多纳多尼入主意大利队后,已经带队参加了一场和克罗地亚的友谊赛,阵容残缺的意大利队以0-2不敌对手,结束了里皮时代意大利队25场不败的

神话,让人们不禁为多纳多尼和意大利的前途担忧起来,尽管已经随尤文图斯降入了乙级,在多纳多尼的新一届国家队中,布冯还是主力门将,为了打好和法国的比赛,多纳多尼还召入了多名世界杯的核心球员,其中包括布冯、卡纳瓦罗和皮尔洛。

  但是意大利队备战遇到的一个主要问题还不是人员,而是体能,意大利甲级联赛在“裁判门”的干扰下还没有开始,很多队员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到比赛状态,参加过世界杯的托尼、托蒂、皮耶罗等大腕儿就没有入选,这对意大利的攻击力会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是让多纳多尼高兴的是,效力于

皇家马德里的卡萨诺状态很好,这次也入选了国家队,布冯在评价卡萨诺的时候说:“他已经成熟了,他可以像一个男人那样战斗了,虽然他以前表现的像个孩子,他长大了,他知道怎样成为球队的一个部分了。”

  尤文图斯队降级后,大量球星转会到其他豪门,其中包括意大利国脚卡纳瓦罗和赞布罗塔,两人都表示过留队的打算,但是后来几乎同时转会到西甲的豪门

皇马和巴萨,为此也被一些不理智的球迷称为“叛徒”,但是布冯表示理解,他说:“他们做出了他们的选择,你必须尊重它,我决定留在尤文图斯,因为我认识到这样做可以提升我在世界足坛的形象,在这样一个重大时刻,这样做是对俱乐部支持的表示。”(之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