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季军屋漏偏遭连夜雨 汉堡中场大将被追加停赛3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德新社报道,北京时间8月29日晚,德国足协作出决定,汉堡队的中场球员本杰明将在德甲联赛中被禁赛3场。

  在上周末结束的德甲联赛中,汉堡队中场本杰明由于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对对方的土耳其球员巴斯图尔克严重犯规而被红牌罚下。今天德国足协作出了对本杰明停赛3场的决定。

  上周,另外一名汉堡队球员德梅尔同样遭到了德国足协的追加停赛处罚。这两名球员将缺席汉堡队接下来对阵多特蒙德、不来梅和法兰克福的3场德甲联赛。不仅是停赛,范德法特和亚罗利姆等人的伤病也让主教练托马斯-道尔十分头疼,看来汉堡队9月份的几场德甲联赛应该是凶多吉少了。(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