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皇马交白卷卡佩罗赛后吐苦水:这匹马还要再养50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8:2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皇马球迷对卡佩罗的新皇马的耐心,仅仅维持了45分钟。半场结束,皇马球员从过道退回更衣室,伯纳乌球场的看台上,嘘声也随即此起彼伏。本赛季,皇马最便宜的主场套票,只要510欧元,但对热爱进攻足球的皇马球迷来说,如果只能在球场上看到抢断与冲撞,却看不到精妙的配合与绝妙的进球,那即便是最经济的球票,也是一种奢侈的浪费,这是嘘
声产生的主要原因。

  皇马总经理米贾托维奇不止一次向球迷解释,本赛季皇马的首要任务,应该是夺取至少一项的冠军,而非踢出漂亮足球,大部分皇马球迷也同意,只要皇马能取得比赛的胜利就行。然而,具体到比赛中,意见又出现了分化,有部分球迷认为,皇马如果照此踢下去,是不可能赢得冠军的。

  不过,卡佩罗请求球迷不要持操之过急的心态,因为,他认为

皇马在体能上还存在问题:“我们的球员没有急躁,只是体能上欠缺新鲜感,我们还需要再等50天,球员在体能方面才能步入正轨。要知道,皇马在过去三个赛季都没有好好地对体能进行系统训练。具体到这场比赛,我们就缺少节奏上的变化,这也是体能不足的缘故,随着赛季的进展,50天后,大家将看到我所希望看到的皇马。”

  卡佩罗表示,他现在感觉很平静,丝毫没有担忧之感,因为他对球队的防守非常满意。皇马的阵型变得更加紧凑了,球员在场上拼劲十足,双后腰迪亚拉与埃莫森抢断有效,活动范围极大,在中场就为皇马树立了一道牢固的屏障。而在双铁腰身后,还有卡纳瓦罗领衔的后防线,尽管拉莫斯未能上场,但此前刚刚与皇马续约到2009年的布拉沃,防守起来也已绰绰有余,卡西利亚斯除了一两次扑救外,全场几乎无事可做。

  但皇马在进攻上的不足也很明显,这点卡佩罗也承认:“我们在比赛中获得了不少机会,但在需要把握的时候,却未能把握。我们还有许多方面需要提高,比如,让对手控球过多。另外,卡萨诺、劳尔和罗比尼奥原本一对一能力很强,但这一次却很难突破对手,主要还是身体未进入最佳状态的缘故。”萨尔加多也指出:“前30分钟我们的开局很不错,但接下来节奏开始下降,如果我们在锋线上更有力度,那给对手制造的伤害就会更大。”埃莫森也认同这一观点:“我们创造了机会,但在进攻的最后几米上欠缺速度。”但愿50天后,卡佩罗的皇马能真正进入理想状态。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