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蒂斯坐地起价 300万欧元断绝奥利维拉加盟米兰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6:38 东方体育日报

  在过去几天内,多家媒体都传出AC米兰已经正式签下巴西射手奥利维拉的新闻。但是在本周一,这笔原本被认为铁板钉钉的转会出现了新变化,由于皇家贝蒂斯要求提高转会费金额,AC米兰未来的锋线人选又重新产生了悬念。

  在上周五举行的谈判中,两家俱乐部曾经初步同意将转会费定为1500万欧元,奥利维拉也在上周六接受了AC米兰安排的体检。当时很多人都认为,本次转会只剩下了最后签字
的手续。但是在上述消息传出之后,土耳其费内巴切和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等俱乐部也都向奥利维拉抛出了橄榄枝。面对新的形势,皇家贝蒂斯主席洛佩拉认为原先的定价显得太低,将报价提升到了1800万欧元。此外他们还要求将AC米兰的瑞士中场沃热尔也涉及到本次转会之中,作为交换奥利维拉的条件之一。

  面对皇家贝蒂斯这种“坐地起价”的举动,

AC米兰显得有些措手不及。事实上,他们为引进奥利维拉所需要付出的代价可能还不止1800万欧元。在新赛季开始前,贝蒂斯曾经将奥利维拉短暂租借给圣保罗,并且规定球员需要在8月10日之前归队报到。

  但由于圣保罗闯入了南美解放者杯决赛,因此奥利维拉迟至8月19日才回到皇家贝蒂斯。洛佩拉当时对此感到怒不可遏,对奥利维拉处以高达100万欧元的巨额罚款。而在近期的转会谈判中,奥利维拉希望由新东家替他承担上述罚款,然而AC米兰对此始终没有明确表态,这个问题也有可能影响到本次转会的顺利完成。

  在奥利维拉的转会突生变故之后,AC米兰或许需要重新开始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前锋,因此罗纳尔多前往圣西罗的可能性也被重新提起。

  在奥利维拉前往米兰接受体检之后,罗纳尔多曾经宣布自己将留在

皇马。但是在上周日举行的首轮
西甲
联赛中,他却没有被安排在球队的大名单中,与新帅卡佩罗之间的关系依然存在着诸多未知因素。

  此外近期西班牙媒体还传出了皇马有意求购特雷泽盖的消息,似乎进一步证明,未来的皇马队内很难有罗纳尔多的一席之地。在这种情况下,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正在逐渐成为各方都能够接受的结果。

  本周一,2006年度的“金足奖”评选将在蒙特卡罗揭晓。作为候选人之一,罗纳尔多将会出现在颁奖典礼现场,AC米兰俱乐部的管理人员也将参加本次盛会,因此双方存在着进一步接触的机会。

  从时间来看,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将在8月31日关闭,皇马与AC米兰之间还有几天时间来运作罗纳尔多的转会事宜。或许最终结果会像4年前一样,罗纳尔多再次在最后一刻完成重量级转会。只不过在2002年的8月31日,他是从米兰飞往马德里,而在2006年的8月31日,他却有可能从马德里飞回米兰。方正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