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输给那不勒斯无话可说 德尚承认乙级球队不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6:34 东方体育日报

  那不勒斯是新赛季尤文在正式比赛碰到的第二个乙级联赛的对手。在意大利杯的第二轮,他们的对手同样是乙级球队切塞纳,在那一场比赛中,尤文依靠皮耶罗在第83分钟的进球才以2比1逆转击败对手。输给那不勒斯意味着什么?尤文图斯主教练德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给出了最直接的一个答案:“离开了意大利杯的舞台,我们失去了最快的一个进军欧洲赛场的机会。”

  没错,如果能够得到意大利杯的冠军,即便是身处乙级联赛,尤文图斯同样有参加联盟杯的资格。两场与乙级球队的艰苦比赛无疑给尤文图斯敲响了警钟,放下豪门的架子,抛开一年之内就能回到欧洲主流的幻想,乙级联赛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打。

  巴尔扎雷蒂无疑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这位边后卫在右路攻防兼备并助攻了两个进球,这位上赛季自由转会而来的球员此前一直随都灵征战

乙级联赛,已经适应了乙级联赛的风格。而布冯,这位
意大利
国门在最近两场比赛中一直表现欠佳,对于对方进攻球员的射门缺乏预判,这是因为对对手缺乏了解。

  作为一个守门员,如果连对手习惯用哪只脚射门都不清楚又怎么能作出正确的判断呢?“布丰扑出了达拉博纳和小卡纳瓦罗的点球,有意思的是,这两位都是上赛季效力意甲的球员。”正如赛后《晚邮报》对布丰的调侃一样,布丰目前缺乏对意乙球员的了解。而对于队中其他的明星球员来说,同样是一个问题。而什么是意乙的风格?强调身体对抗,高速的攻防转换,注重长传反击,强调头球和定位球得分。“尤文需要的不是球星,而是能够适应意乙风格、球风硬朗的屠夫。”《米兰体育报》的评论一针见血。这就是为什么在去年踢意甲的时候,巴尔扎雷蒂被人诟病为一个身体素质一流但技术粗糙的愣头青,而如今却是尤文阵中最堪大任的球员。

  输给了那不勒斯让尤文上下很郁闷,但同样也让他们更清醒了。“皮耶罗表示:“那不勒斯让我们感受到了压力,我们在比赛中犯了太多的错误,注意力、比赛节奏、拼抢,这都有问题。”德尚也认为:“现在最重要的是联赛!但我们要尽快地适应这一级别的联赛。”

  赛后,德尚向俱乐部高层提出了再安排2到3场与乙级球队的热身赛,即便是今年刚刚升入意甲的球队也可以。同时,针对这两场比赛中出现的防守问题,德尚还向巴尔扎雷蒂提出了要求,要他在平时训练中帮助老将比林德利对后防球员进行指导,让他们尽快适应乙级的新风格。而在转会市场上,尤文也将注意力集中在了身体条件出色的球员上,他们新的目标是乌迪内斯的加纳中场蒙塔里。王昱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