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刚签之人竟悄然转会 4人将离队意外人物却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引进新前锋始终是一个谜,连维埃里前天来到米兰实验室治疗膝伤都引起了部分记者的警觉,不过很快他们就意识到,维埃里就要签约亚特兰大了。

  在米兰内洛训练之后,马尔蒂尼、布罗基被拦住接受了采访,他们也表示:“我们不知道会来什么样的人。”而阿莫鲁索的回答则是,“我不知道自己下赛季会在哪里。”据称,阿莫鲁索已经收拾好了行囊,随时准备离开,反而留在AC米兰的会是连续几个赛季被出
租没有打出来的博列洛。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奥利维拉的引进都如此艰难,

AC米兰“引进两位新前锋”的计划看来很难实现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安切洛蒂需要在博列洛和阿莫鲁索当中挑选一个留下来,最终他的选择是博列洛,在对红星队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博列洛的替补出场是一个信号。

  倒退4年,博列洛、吉拉迪诺、斯库利是当时詹蒂莱手下三名最红的前锋,意大利青年队时常会为选择哪个前锋坐在替补席上头疼,起点相同,后面的路却不同,当吉拉迪诺大红大紫的时候,在本该突飞猛进的年龄,却要在恩波利、雷吉纳这样的训练水平较低的球队中混迹的博列洛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而当年的另一个优秀的年轻前锋斯库利现在干脆改打了右后卫。

  作为一个一连几个赛季边缘人,博列洛能够有这样AC米兰多年不遇的“前锋荒”的情况留下来,是一个难得机遇,可以说在夏季热身赛上的表现,以及他的特点帮助了他。

  在夏季的几次热身赛上,阿莫鲁索的表现让AC米兰高层彻底失望了,对马德里竞技的比赛全场形同消失,那时安切洛蒂已经决定把他放在博列洛之后。而博列洛上赛季后半段转租特雷维索之后,20场比赛打进了5球,成为球队主力,尽管他射术较差,但是他在前场的拼抢、奔跑,以及1米86的身高和硬朗的作风,让他即便是在年年出租的情况下,也是意甲中下游球队抢租的红人。博列洛不可能成为主力,但他是AC米兰锋线最能跑最能抢的人,是在比分领先需要防守的情况下,他是安切洛蒂的一个选择。

  AC米兰也并不反对用出租博列洛交换一两个转会市场上需要的人,但拉齐奥表示“我们不缺前锋”,

亚特兰大对博列洛的求购又被AC米兰拒绝,现在对博列洛抛出橄榄枝的是乌迪内斯,AC米兰除非得到亚昆塔是不会放人,因为俱乐部不可能用三名前锋征战新赛季。

  博列洛的留队直接决定了阿莫鲁索的走人,而在此前,AC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的名单上已经悄悄钩去了今夏刚刚加盟门将科波拉的名字--他已经去了皮亚琴察,卖人还会继续,在两位边缘前锋的竞争中,阿莫鲁索已经自认失败,接下来的还有可能是沃热尔,贝蒂斯方面已经提出,可以把瑞士人放在奥利维拉的交易当中,但想要沃热尔的还有波尔多和埃因霍温。此外还有福贾,如果奥多加盟AC米兰,福贾的一半所有权将归拉齐奥所有,至少下个赛季他将前往拉齐奥效力。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