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竞球星凯日曼转会费内巴切 渴望与济科合作获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4:56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8月28日电(记者郑金发)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28日报道,效力于西甲马德里竞技队的塞黑前锋马蒂亚·凯日曼28日在伊斯坦布尔与土耳其足球劲旅费内巴赫切俱乐部队签下了为期四年的转会合同。

  凯日曼在签约仪式上说:“我来这里是希望能获得许多奖杯和多进球。我认为能与济科这样的著名教练合作,我们有能力达到这些目的。”

  现年27岁的凯日曼2005年6月从英格兰“蓝军”切尔西队加盟马德里竞技队,在30场比赛中共打进了7个球。

  与此同时,费队的法籍前锋阿内尔卡以1500万美元的转会费转投了英超

博尔顿队。

  另据报道,巴西籍前锋戴维德·德·索萨将于29日抵达伊斯坦布尔,与费内巴赫切队签约。(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