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项数据冠全队却换来全场最低分 邵佳一是否还是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22:21 新浪体育
四项数据冠全队却换来全场最低分邵佳一是否还是核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六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甲级联赛中,科特布斯队获得了赛季第一场胜利,他们在客场以1-0击败了波鸿队,获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中国球员邵佳一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的并不是很出色。尤其是在上半场,邵佳一除了一次黄牌以后,几乎感觉不到他在球场上的作用。下半场邵佳一的表现有所好转,不过整体上看,并没有特别抢眼的表现。

  这场比赛赛后,德国《踢球者》杂志给邵佳一打了全场最低的5分,和蒙泰努一起,是全场得分最低的选手。科特布斯队主力后卫麦肯纳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

  在赛后德国媒体列出的数据统计中,邵佳一的传球次数,准确传球次数,制造威胁射门次数和被侵犯次数都是全队第一。科特布斯的那个进球也来源邵佳一在左路突破被踢倒。但是显然,在德国记者眼中,邵佳一的数据并不能赢得他们的充分信任。

  在赛后德国电视台剪辑的本场比赛的精彩镜头中,和邵佳一有关的只有第一个,邵佳一长传拉度让后者在开赛7分钟形成的单刀那次,但是德国电视台做镜头剪辑的时候,并没有把邵佳一传球的动作放进去,也没有提到他。

  曾在德国踢球的谢晖介绍过,德国一些评分更多的是根据录像来进行的。对于很多根据录像片花打分的德国媒体来说,在这种情况下邵佳一没有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只得到1个低分,此外,邵佳一本场比赛5次射门打偏,加上一次黄牌,因此也成了低分的依据。

  其实对于邵佳一来说,德国媒体的低分并不会对他产生影响,在前三场比赛中,除了那次因为国足奔波而造成的体能下降只踢了45分钟以外,邵佳一其他两场比赛全部踢满全场,他也是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非常倚重的一个进攻核心人物。

  (POLDI)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