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迪南德骨折究竟是真是假 爵爷放话重伤背后的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7: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依靠吉格斯的神勇,曼联上周六2比1战胜升班马沃特福德,取得联赛三连胜,继续新赛季的完美开局。不过,主力中卫里奥·费迪南德的受伤却给球队蒙上了一层阴影。

  和沃特福德的对抗中,里奥打满全场90分钟,但赛后却被怀疑脚趾骨折。“里奥的脚趾可能骨折了,我想他不会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弗格森在赛后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说
,“明早我们将安排他进行扫描检查,但从目前情况看他的脚趾应该是断了。”但上周日经过检查后,已初步断定里奥右脚小脚指并没骨折,只是挫伤。曼联官方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而麦克拉伦也还没有做出将里奥从英格兰国家队新的大名单中拿掉的决定。

  或许,里奥的“骨折”原本就是弗格森不希望他参加国家队比赛的一个借口。目前

曼联队中伤病本就集中在防线:加里·内维尔、维季奇有伤在身(腿伤外加手腕伤);海因策仍在恢复当中。一旦本来有小伤的里奥在国际比赛中伤势加重,曼联防线上的排兵布阵便会捉襟见肘。如果用希尔维斯特和布朗组成中卫搭档,显然让人担忧。上周六的比赛中尽管希尔维斯特有一个漂亮进球,但对手的破门也暴露出了曼联防守的问题。阿什利·扬轻松晃过希尔维斯特传中,布朗和费迪南德均未能拦截住皮球,弗朗西斯门前轻松推射得手。

  在三支相对较弱球队身上取得三连胜后,曼联接下来将迎来真正的考验。9月9日对热刺,9月17日对阿森纳,其间还要在9月13日面对冠军杯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凯尔特人。防守一旦出问题,很难指望还有吉格斯对沃特福德时那样轻松的再领先。所以,弗格森显然不希望里奥和布朗两名中卫都去国家队赛事“冒险”。

  本赛季,曼联取得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局。首先,上赛季最让人担忧的有攻势无胜势局面得到扭转,三连胜的强势还给其他对手带来心理上的压力。其次,曼联冠军杯小组赛上可谓抽到上上签。与凯尔特人、本菲卡和哥本哈根同组的结果让爵爷和CEO吉尔都大为开心。而首个小组赛对手凯尔特人在今夏热身赛中还被阵容不整的红魔3比0大败。可以说,曼联冠军杯小组赛阶段的征战远轻松于和巴萨、不来梅同组的切尔西。

  更值得一提的是,曼联本赛季上半程的赛程极为有利。接下来联赛中对热刺、阿森纳全部在主场,之后遭遇强敌的时间分别是在10月22日对

利物浦和11月26日对切尔西,也都全部是在老特拉福德。

  如此顺利的局面下,弗格森当然不希望球队的良好状态终止于某个主力球员的伤病。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